DigiKey推出City Digital第三季影集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DigiKey推出City Digital第三季影集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与Analog Devices推出City Digital系列影集第3季。DigiKey
DigiKey与Analog Devices推出City Digital系列影集第3季。DigiKey

DigiKey是全球商业经销领导厂商,提供丰富的技术元件和自动化产品,备有库存,可立即出货。已推出 City Digital影集第3季全集,探讨物联网在汽车产业中的演变和发展。

本季共三集,由Analog Devices赞助。透过研究电气化、自驾车和联网汽车生态系统如何改变未来通勤的概念,深入探讨汽车科技及其他领域的发展。

DigiKey物联网合作夥伴行销经理Kelsie McMillin表示,物联网和汽车之间的相互依赖性在过去十年不断增加,每年车辆都会增加更多的电子功能,例如移动设备连接性、环境传感和雷达。我们与Analog Devices等供应商合作,因此能为工程师和设计人员提供所需产品和工具,加速汽车产业的发展。

Analog Devices车舱体验小组副总裁Yasmine King表示,汽车可能是一生中购买涵盖最多技术的产品。投注大量心力于未来的研发创新,致力于解决一些最高挑战性的汽车问题,包括促进自动驾驶体验以及融合能源电网和电动运具。

本季影片共三集,第一集《An Evolution in Mobility》回顾汽车产业的历史,描绘过去数十年的进步以及技术如何开展前方道路。第二集《Powering the Road Ahead》探讨今日智能城市对充电站需求的增加。第三集 (最后一集) 《Creating a Sustainable Driving Experience》探索未来城市如何与汽车制造商合作,以支持永续制造、能源储存和新一代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