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扩展Tanzu以加速企业级应用交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VMware扩展Tanzu以加速企业级应用交付

  • 吴冠仪台北

VMware在VMware Tanzu上推出了一套功能强大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跨云开发、交付和优化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Tanzu作为一个以通用数据平台和控制为基础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凭藉对开放界面的支持,实现了广泛的生态整合。Tanzu平台着重于以应用为中心的可见性、主动优化和多云管理,将现有的Tanzu和 Aria产品与新的整合、创新和产品组合增强功能相结合,改变应用的交付方式。

现代化应用和多云是数码转型的核心。VMware的研究表明,超过70%的信息长正在开发全新的云原生应用,而专为任意云端模式设计的现代化应用在企业中的使用率现已超过传统应用。企业领导者清楚地认识到,软件的敏捷性和上市速度对于企业能否在竞争中取得成功和增加营收至关重要。因此,企业正在优先考虑透过应用现代化升级战略以及AI、机器学习、Kubernetes、开源解决方案、多云生态等最新技术获得竞争优势。

VMware资深副总裁暨现代化应用与管理事业部总经理Purnima Padmanabhan 表示,应用是推动企业创新能力最大化和打造一流客户体验的驱动力。大规模交付应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且正在变得愈来愈复杂。VMware的目标是透过加速应用开发、交付和管理,提升客户的业务敏捷性。

Tanzu和Aria目前正在发展成为新一代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和新的Tanzu Intelligence Services。VMware Tanzu以应用为中心,透过通用数据和控制进行整合,可提供简单高效的平台工程和云端营运体验,提高软件敏捷性。

VMware 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可自订开发者体验,简化并提高应用交付效率。VMware宣布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将平台工程和营运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与Tanzu for Kubernetes Operations的现有功能相结合,帮助企业打造出一流的内部平台。

跨云管理应用牵涉到一系列复杂的数据和技术问题。分散的工具和数据孤岛使使用者很难了解应用、基础设施和服务之间的依赖关系。集中管理这些不同的系统并实现数据共享有助于消除孤岛,使团队能够更快对问题做出反应并利用深入且可执行的洞察不断调整应用与环境。

VMware Aria透过Aria Automation和Aria Operations产品系列继续为基于VMware Cloud的基础设施环境提供云端管理解决方案。Aria Universal Suite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作为VMware Cloud Editions的一部分提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