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荣获Continental AG「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ROHM荣获Continental AG「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 林岫台北

颁奖仪式合影。ROHM
颁奖仪式合影。ROHM

半导体制造商ROHM(总公司:日本京都市)荣获Continental AG(以下称德国马牌集团)「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自2008年以来,德国马牌集团每年都会从顾客满意度、品质、供货、参与度和采购情况等,不同角度进行年度分析,以表彰在各层面具有杰出贡献的供应商。本奖项充分肯定了ROHM在「Power Supply & Multimedia」领域的卓越表现。这也是ROHM第六次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及祝贺晚宴已于日前在德国雷根斯堡举行。此前受疫情影响,该颁奖活动于在线连续举办了三年,本次为首次在实体会场进行。

德国马牌集团汽车部门采购主管Peter Popp先生表示:「希望透过该奖项,与供应商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引领汽车市场的技术变革。」

ROHM欧洲总裁Wolfram Harnack表示:「ROHM与德国马牌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很高兴我们的努力再次得到肯定。ROHM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久且永续发展的合作夥伴关系,不断为客户的产品品质和顾客满意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