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推出企业转型智造论坛系列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达梭系统推出企业转型智造论坛系列活动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前在大中华区推出「2023企业转型智造论坛(IMF)」系列活动。透过剖析产业痛点、分享成功案例、探讨解决方案,提供中小企业数码转型的交流机会,帮助推动更多产业实现智能制造创新发展。

制造业迈向高品质发展的核心为智能制造,而数码化是推动产业升级、强化智能制造发展的重要关键。因此,许多中小企业开始探索数码转型之路。

达梭系统长期致力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数码转型,与客户共同推动产业升级。透过品牌和多方的产业资源,达梭系统携手合作夥伴深入探索产业洞察,推动建构智能制造产业新生态。

为帮助企业应对当前挑战,达梭系统推出一系列企业转型智造论坛活动,希冀运用数码化帮助中小企业高品质发展,增强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深化中小企业在产业链的重要性。

「2023达梭系统企业转型智造论坛」在大中华区的论坛活动横跨汽车零组件、高科技、工业设备、航空零组件等多个产业及领域,涵盖SOLIDWORKS、CATIA、SIMULIA、ENOVIA、NETVIBES、DELMIA等多个品牌应用。

在台湾,达梭系统与长期合作夥伴实威国际日前携手在新竹、台南、台中与台北举办的「2023达梭系统设计验证日」活动,聚焦3D建模模拟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产品开发设计过程中的重要地位。

这场台湾设计验证分析的盛会,邀请产业重量级嘉宾参与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制造业的数码转型与最佳化,包含台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李春颖院长、工研院机械与机电系统研究所饶达仁所长、工研院智能制造技术组王仁杰组长、以及成功大学航太工程学系赖维祥教授,探讨议题涵盖3D打印模拟分析、数码转型及净零碳排、无人驾驶车辆和无人机研发等,以及产业先进威铨博科技、储盈科技、金丰机器、康扬企业和荣昌科技特别到场,分享使用达梭系统CAE模拟验证解决方案的成效。共吸引近800位合作夥伴以及产业精英参与并互动交流。

除此之外,达梭系统将于9月7日在台北喜来登大饭店举办「2023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邀请各产业领导者,包含数码转型、电动车产业、航太等领域,分享运用达梭系统虚实整合技术,擘划精准、敏捷加速产业创新的实战经验,协助企业在面对市场需求变化快速的巨大挑战下,升级转型与战略部署,同时实现ESG永续目标。

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达梭系统向来致力透过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客户运用顶尖科技实现数码转型。而中小企业是各地经济韧性发展的关键核心与重要力量,希望未来能持续透过企业转型智造论坛系列活动,为中小企业的数码转型和高品质发展提供创新动能,进而迈向更加广阔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