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迈向国际第一步 SWC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8月26日一同参与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新创迈向国际第一步 SWC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8月26日一同参与

  • 黄达人台北讯

Startup World Cup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到TXA私董会创始人徐竹先,于8月26日下午针对台湾企业强举办一场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教您制作出硅谷创投想听的简报,让您和团队能于国际舞台发光发热。万国专利商标事务所
Startup World Cup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到TXA私董会创始人徐竹先,于8月26日下午针对台湾企业强举办一场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教您制作出硅谷创投想听的简报,让您和团队能于国际舞台发光发热。万国专利商标事务所

来自美国硅谷重量级创投—Pegasus正积极进行2023年Startup World Cup(SWC,新创世界杯)全球徵选。为让台湾新创企业能在Startup World Cup崭露头角,特别邀请到TXA私董会创始人徐竹先,于8月26日下午针对台湾企业强举办一场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让新创团队知道国际创投要的是什麽,也帮台湾新创企业主调整国际募资及国际业务简报。不只一起强化简报能力,完成简报,也一起测试美国创投对自己商模与产品的反应,把被低估的价值,重新归位,彻底展现与释放,强化台湾新创不可或缺的软实力!

台湾新创企业实力充满价值,但简报内容却往往无法打动国际投资人与国际客户的心。技术被国际认可、技高一筹,却往往无法拿到如预期的投资款,主要原因在于台湾新创团队欠缺简报技巧与国际化心法。

Startup World Cup系列辅导-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从美国创投的角度与大家探讨、分享,让所有与会者能在世界restart当下,强化链结国际、拓展国际市场,站上国际舞台。

来Startup World Cup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可以得到什麽?
1. 学会成功的国际简报策略,用于募资与业务拓展,手把手修订你的中文募资简报!
2. 学习运用ChatGPT及Midjourney等AI工具,让您的简报在黄金7秒抓住创投与客户眼球!
3. 现场直接完成一份英文简报,并测试美国创投对自己产品及商模的快筛反应!

谁可以参加?
1. 只要是公司负责人、创业团队成员,不管公司年纪几岁都欢迎
2. 对自己公司简报、募资简报成效不满意,想精进的企业家
3. 想透过SWC新创世界杯连结国际资源,发展国际市场的企业家

Startup World Cup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创业大赛,绝对是台湾新创最好且十分难得的国际机会,与国际新创生态圈最近的距离,可以一次性收获国际投资者接触机会,与国际新创交流并进入跨国生态圈,进而为新创企业创造国际链结与国内交流可能。请务必携带NB与企业简报参加Startup World Cup系列辅导-国际募资简报特训工作坊,透过此工作坊,SWC主办单位将陪着台湾新创一起踏出第一步,邀请各位企业家一起走向通往国际市场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