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门课一次弄懂Linux与Ansible 现在报名送重听和总复习还有原厂限量赠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这门课一次弄懂Linux与Ansible 现在报名送重听和总复习还有原厂限量赠品

  • 尤嘉禾台北

Red Hat原厂认证课程,业界9成电脑信息系统工程师录用标准。恒逸
Red Hat原厂认证课程,业界9成电脑信息系统工程师录用标准。恒逸

RHEL 9包括对既有功能的增强及新功能的加入,包含了专为满足不断变化的边缘 IT 需求而设计的关键增强功能。透过开发自动化技能来补充企业部署和配置专业知识,将展示 Ansible 自动化如何与其他红帽技术交互的理解。为何此张认证是系统维运人员考取的指标?以及后续在工作中所带来的好处请参考他们的现身说法!

【案例一】MIS工程师李书伟:「我从未接触过Ansible,自学也相对的困难,然而来恒逸上课后,整个Ansible的思路都通了, 我从未接触过Ansible,自学也相对的困难,然而来恒逸上课后,整个Ansible的思路都通了,从Ansible的基础自动化、Ansible-PlayBook的yaml程序、Ansible-Galaxy的安装模块到Ansible-Vault的加密机制下,也弄懂yaml程序的写法,不用担心写错。 从以前需要一个人不断的去一台电脑一台电脑的安装程序,有了Ansible之后,问题不再是问题,可以节省许多人力与时间,一台主控端就可以同时执行好几台电脑的程序。」

【案例二】网络系统工程师王俊凯现身说法:「我因为没有经过一个完整且有系统化的教育,在工作的过程中,除了花费很多时间排解问题外,在很多「基本」的设定上也不完善,表面上系统的功能及服务有到公司的要求,其实存在很多不合宜的设定,尤其现在网安意识提高,经过专业的监检及监识,系统上漏洞很多。 透过这门课可扎实自己的基础,以后在工作上可以更有效率地去维护一套系统,而且不会因为自己知识的不足,最后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弥补自己之前的错误。」

【案例三】新手工程师吴昱成分享:「我本身并不是相关科系出身,而是因为公司方面多少会用到有关Linux的东西,而我自己学习,也看不太懂,每次问同事,也搞不懂。很感谢我的老师陈勇勳,他不仅教得仔细,课程也很生动,而且有问必答,不仅教导书本上的内容,还会分享一些科技上的知识,也因为这些数据,让我能更加了解课程内容。重要的是有要报名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报名【总复习课程】,因为我很有体悟,像是要准备考第一张RHCSA的时候,当时还在苦恼这麽多的内容,我是要看到什麽时候?好在有总复习,老师会给学生指点迷津,告诉考试的准备方向,让我们准备起来可以事半功倍!

恒逸五大RHCE 9认证学习保证&优惠:1、全台独家「Internet Remote Lab」增强实作训练。2、原厂认证讲师现场指导正确观念加倍学习成效。3、提供一次免费重听再一次机会补足学习缺口。4、贴心规划14小时+实机总复习课程,提高考试通过率(报名全科者适用)。5、原厂授权Red Hat考试中心。

【恒逸专属活动】报名RHCE 9全科课程,凭此画面送原厂限量礼品一个 (恕不得挑款)。现在恒逸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均有开课欢迎上网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