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on网创信息荣获AWS 2023 夥伴奖项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Netron网创信息荣获AWS 2023 夥伴奖项殊荣

  • 周建勳台北

Netron网创信息获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颁发的2023年度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奖项。网创信息
Netron网创信息获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颁发的2023年度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奖项。网创信息

Netron网创信息宣布获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颁发的2023年度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奖项,该奖项是AWS颁发给在台湾善用AWS服务,并在评选期间成长表现突出的合作夥伴,再度证明Netron网创信息在AWS云端服务上的优异表现与创新能力。

优异技术实力及24/7云端托管服务  深获客户信赖
Netron网创信息是一家专业的云端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客户全方位的云端解决方案,从整合云端备援、云端移转与网安防护等服务出发,推出多云与跨云端平台及一站到位的整合服务,兼容并蓄从架构规划、基础维运、云端储存到网安解决方案等服务,加上提供人才训练养成,以及针对企业长远发展所需要的IT顾问谘询规划能力,大幅度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为掌握疫后企业转型并拥抱云端平台趋势的商机,Netron网创信息CEO李尚修凝聚公司全员的努力,以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就获得AWS的授权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云端系统、优化既有的云端架构,提供24/7在线5分钟在线技术维运服务,使得该公司2022年创造AWS年度销售业绩成长103%的佳绩。

AWS台湾暨香港总经理王定恺表示:「AWS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快速拓展的合作夥伴网络,透过领先业界的云端技术服务与全球资源,赋能合作夥伴创新和持续成长。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很高兴看到Netron网创信息协助各行各业的客户解决痛点并创造商业价值。我们衷心期待携手AWS合作夥伴,于2023年持续助力客户再创新机,进而推动台湾数码转型。」

Netron网创信息CEO李尚修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奖项,这是对我们团队努力的肯定与鼓励。我们感谢AWS的支持与信任,也感谢我们的客户的选择与合作。我们将继续深化与AWS的合作夥伴关系,并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创新、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云端服务。」

短时间取得MSP、MSSP及Migration 三种能力认证计划  提供企业云端迁移服务与网安一站式服务
网创信息在2023年上半共取得云端托管服务供应商(MSP: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系统移转(Migration)与网安托管服务(MSSP: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等三张AWS的官方认证。网创信息的云端托管服务客户提供效能、稳定性的规划,辅以测试与验证的技术,其最佳卖点就是专业的维运服务与技术谘询的实力,尤其在跨云、多云的自动化管理机制与解决方案上,更让企业客户随着公司成长的需要而发展快速拓展IT的能力。

此外,网创信息为了达成客户所交付的任务,大举投资DevAx(Developer Acceleration)的技术,在DevAx 团队与客户的协作过程中,网创信息通过动手做的工作坊掌握云端架构设计范式(loud Design Pattern),期待能与客户有深切的合作机会,通过深入的对话了解业务愿景,实现业务引领技术发展,技术支持业务开拓的AWS飞轮循环愿景。精细的将不同的客户移转云端的多样化服务,制定出相应的执行模型,以及自动化多云架构下的管理机制,并在短时间内同时取得AWS MSP、MSSP、Migration资格的合作夥伴。

其中,MSSP的网安代管服务认证,更是网创信息领先其他夥伴的关键,随着云端服务不断开疆辟土之际,客户从云端移转、维运,一直到发展跨云、多云的架构时,企业的网络边界不断增,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就水涨船高,无论是个别不同的信息安全检核项目与面面俱到的网络安全设定,甚至使用者的身份认证管理与云端资源使用权限的管控,都需要经验丰富,提供绵密工具的技术服务团队来协助,这是云端服务供应商最具附加价值的利基点,也是网创信息关键的成长引擎。

了解更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