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x业安科技 共创旅行跨界新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星宇航空x业安科技 共创旅行跨界新体验!

  • 林佩莹台北讯

业安、星宇通力合作进行贩卖机产业与航空产业第一次跨业种的行销活动。业安科技
业安、星宇通力合作进行贩卖机产业与航空产业第一次跨业种的行销活动。业安科技

星宇航空自成立以来不断在软硬件上为业界带来新的标准,除逐步增加航点,扩编机队外,在机上导入胡同烧肉、星宇特调,让旅客在贵宾室嚐到阜杭豆浆,创新的餐饮及备品,一次次带给旅人们绝妙的飞行体验。

近期星宇航空与贩卖机界的潜力新创-业安科技,共同将触角伸向了海外,一同落脚日本冲绳。

由业安科技发起的「2023年冲绳贩卖机大冒险」,星宇航空带来两个惊喜合作计划,为旅程增添更多乐趣与回忆。即日起,使用星宇航空台北-冲绳航班登机证,在冲绳遍布全岛的贩卖机领取免费饮料,为探险之旅带来一丝清凉。此外,星宇航空还慷慨提供「2023年冲绳贩卖机大冒险」奖品之一:六张台北-冲绳来回机票。

在业安、星宇双方通力合作之下,贩卖机产业与航空产业第一次进行跨业种的行销活动,让手上的登机证也可以带来令人兴奋的旅游体验。搭星宇到冲绳,感受冲绳之美,感受台湾科技之美,若在9月旅行,除了参加「2023年冲绳贩卖机大冒险」,旅行之余,还有赢得300万日币奖金及唐吉轲德礼卷的可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