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影音进化 西柏推出专为特殊环境设计的强固型M.A.R.S.产品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专业影音进化 西柏推出专为特殊环境设计的强固型M.A.R.S.产品线

  • 郑宇渟台北

专业影音产品所服务的各个垂直领域市场中,部分应用环境条件特殊且严苛,市面上既有的规格已无法满足需求痛点,为此西柏科技发展M.A.R.S系列产品线。西柏科技
专业影音产品所服务的各个垂直领域市场中,部分应用环境条件特殊且严苛,市面上既有的规格已无法满足需求痛点,为此西柏科技发展M.A.R.S系列产品线。西柏科技

科技跃进的结果让影音传输不限于娱乐方面的应用,更能于战情中心、企业混合办公空间与线上教学等场域里提供不可或缺的实时有效动态信息。

西柏科技理解部分应用环境条件特殊且严苛,在此特殊的应用,除产品功能性外,产品可靠度成为最重要的关键。经过长时间的实地测试与严格的实验室认证,西柏科技推出M.A.R.S系列产品线以因应此特殊环境需求。

M.A.R.S.分别代表:
M:Military Grade,产品品质与可靠性达到军用标准认证(MIL-STD),适用于严苛环境。
A:All Weather,产品于宽温下可以正常运行。
R:Rugged,产品设计强固耐用,具有超长MTBF特性。
S:Shock Resistance,产品可以抵御震动与外力冲击。

M.A.R.S. 系列中,目前已推出的产品所适用的应用场域分别为:宽温应用、船舶海事应用与强固型应用。

宽温应用 – 通过宽温测试IEC 60068-2-1/2-2标准

在极端高温或是低温的环境下,宽温系列提供4K影音于-20 ~ 70℃的工作环境下稳定传输,无论是环境高温、寒冷或是持续于长时间运作导致高温的状况。此外可提供弹性的灵活配置与中央影音管理,让影音传输在恶劣的环境下达到最有效的运用方式。

船舶海事应用(NAV系列)– 通过安规EN-60945

在船舶海事应用方面因应船舶设计的高度数码化,因此船舶上的电子装置增多,这些电子装置必须抵抗海浪冲击时的震动,抵御温度与湿度的剧烈变化。西柏科技的NAV系列即具备这些特点,实时处理船舶上高达4K的影音数据传输,结合内建软件界面,便于船舱人员可视化管理船舶上的所有数据,简易且可靠地执行各种关键任务。

强固型应用(MIL系列)– 通过军规MIL-STD-810G

在具有危险的环境下执行任务,人员的安全为第一考量,透过MIL系列产品可将环境需求的影像与音讯实时串流至战情中心,提供第一线的影音信息并在需要的时候协助决策者能够快速决策。除此之外,西柏科技也提供定制化服务,如M12防水接头,让极端环境下的需求能够完全被满足。

M.A.R.S.产品线具备超长MTBF的可靠度、安装简易与不需维护等特性,除影音传输外更可采用内建的软件中央管理与控制所有影音信号,协助在严苛环境下游刃有余地完成任务。西柏科技持续精进于专业影音的不同应用领域,透过影音整合IT技术,将各式场域智能化并简化繁杂的数码化程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