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发布符合AEC-Q200 Rev E标准的保险丝/熔断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Littelfuse发布符合AEC-Q200 Rev E标准的保险丝/熔断器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是致力于打造永续发展、网络互连及更安全世界的工业技术制造公司,宣布推出符合AEC-Q200 Rev E标准的保险丝/熔断器,该保险丝/熔断器专为满足汽车电子和电动汽车(EV)应用当中的严苛电路保护需求而设计。新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薄膜保险丝、Nano2保险丝、PICO保险丝和管状保险丝/熔断器,所有产品均经过认证,符合AEC-Q200 Rev E 保险丝/熔断器标准,以确保严苛汽车环境中使用的元件的长期可靠性。

符合 AEC-Q200 Rev E 标准的保险丝/熔断器非常适合用于各种汽车电子设计,Littelfuse产品管理总监Daniel Wang表示,Littelfuse拥有全系列符合AEC-Q200 Rev E标准的保险丝/熔断器产品,树立了产业新标准。通过采用全系列薄膜、表面贴装和管状保险丝/熔断器来满足这些新的资格标准,为汽车产业提供了良好的长期可靠效能,确保客户及其终端使用者的成功。

符合AEC-Q200 Rev E标准的保险丝/熔断器提供广泛的效能可靠性,以确保高浪涌电流承受能力,同时具备广泛的元件选项和设计灵活性,可提供针对异常超载和浪涌情况的电路保护。

客户可通过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如需了解Littelfuse授权经销商名单,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