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与FPT Corporation 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零壹科技与FPT Corporation 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

  • 陈其璐台北

零壹科技独家代理akaBot流程自动化(RPA)平台,实践数码转型与ESG,打造企业永续竞争力。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独家代理akaBot流程自动化(RPA)平台,实践数码转型与ESG,打造企业永续竞争力。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宣布携手IT服务提供者FPT Corporation (FPT),成为akaBot产品台湾独家代理商。akaBot是FPT旗下全面的RPA解决方案,透过akaBot的应用,企业可以实现端对端超自动化流程的实现,以打造高效的业务竞争力与更好的客户体验,并实践数码转型与ESG升级,打造企业永续竞争力。

akaBot是一套融入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智能文件处理等新兴技术,并为企业提供全面业务自动化、流程优化和服务升级的解决方案。其流程自动化(RPA)平台在2023年春季 Grid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报告中被公认为领导者。

自2021年首次登上Grid报告以来,akaBot已经连续四个赛季位居领导者象限。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企业面临着日益复杂的业务流程管理挑战。传统的手动工作流程不仅浪费时间和资源,还容易出现错误和不一致性。企业需要寻找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并减少风险。

零壹科技总经理陈键忠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FPT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并成为akaBot在台湾的独家代理商,零壹科技具有卓越的技术能力和广泛的市场代理经验。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FPT在台湾的市场地位,帮助台湾企业调整并升级业务流程。」

FPT Information System Chairman陈灯和表示:「akaBot是亚太地区唯一在 G2 Grid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的代表。我们的所有服务都以客户至上的信念为核心。这次与零壹科技的合作是FPT在台湾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为台湾企业带来更多的自动化创新和价值。」

零壹科技作为akaBot在台湾的独家代理商,将以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加值,结合软、硬件技术开发商,积极开发新的企业级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为台湾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和竞争优势。同时未来也将藉助FPT Corporation集团化与国际化的经验,加深战略合作,助攻台商在亚太布局的市场,持续保持台湾厂商的全球竞争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