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宣布数据中心DC4800 SSD系列取得OCP Inspired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SMART Modular宣布数据中心DC4800 SSD系列取得OCP Inspired认证

  • 陈其璐台北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DC4800 SSD系列,专为满足超大规模、超融合和企业级边缘数据中心储存系统严苛需求所设计。世迈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DC4800 SSD系列,专为满足超大规模、超融合和企业级边缘数据中心储存系统严苛需求所设计。世迈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SMART)宣布数据中心SSD DC4800已通过OCP Inspired规格认证,并将成为 OCP网站「Marketplace」推荐产品。只有100%符合并通过其对产品效率、开放性、影响力和规模等严格测试流程后才能取得认证。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DC4800属于是款全新类别的高性能、高效能数据中心固态硬盘, 支持PCIe Gen 4标准,提供U.2及E1.S规格,容量可高达7.68TB,是专为符合OCP NVMe数据中心储存标准而设计。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先进产品开发资深总监Andy Mills表示,「符合OCP标准的SSD已逐渐成为数据中心和一般企业储存应用的新标准,这也证明了该标准的重要性。OCP证明了科技产业企业间的实质合作可以开创全新的业界规范。我们非常自豪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DC4800 SSD已经正式加入OCP认证产品行列。」

透过符合OCP标准的设计,日益增加的企业级数据中心SSD用户会发现OCP等级的 DC4800不仅提供基本 NVMe 标准规格,还包括其他如增量管理、LED和其他规格尺寸的相关需求,可进一步协助推动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其他使用OCP等级SSD的设备达成更高度的标准化。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DC4800采用特殊硬件加速SSD控制器,在不影响储存I/O性能下可降低功率消耗。这种独特的架构可极度减低降频(throttling)产生,让SSD依然保持稳定的极限效能,同时意味着每台服务器所需的功耗显着降低,并可在99.99999%的工作负载中保持一致性的低延迟表现。

OCP协会负责培育、服务并持续耕耘 OCP 社群,以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开放式解决方案,并协助塑造未来企业运算解决方案的前景。OCP 持续投资更多战略性专案与计划,协助IT生态系迎接未来重大的变革,例如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光学、可持续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先进电源管理、冷却技术和可组合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OPC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