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电子W77Q安全快闪存储器获得ISO/SAE 21434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华邦电子W77Q安全快闪存储器获得ISO/SAE 21434认证

TrustME W77Q安全快闪存储器系列已获得权威认证——ISO/SAE 21434。华邦电子现已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认证标准的存储器供应商。华邦电子
TrustME W77Q安全快闪存储器系列已获得权威认证——ISO/SAE 21434。华邦电子现已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认证标准的存储器供应商。华邦电子

台中讯

全球半导体存储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华邦电子今日宣布,TrustME W77Q安全快闪存储器系列已获得权威认证ISO/SAE 21434。华邦电子现已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认证标准的存储器供应商。

ISO/SAE 21434 标准全名为 ISO/SAE 21434 (道路车辆 - 信息安全工程)标准,是由ISO(国际标准组织) 和 SAE International (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制定的产业标准。其旨在透过规范要求,确保汽车系统免受网络攻击,以保护道路使用者。本标准适用于成品车辆以及相关网络安全,包括IC等子元件。除此之外,要通过GSR获得欧盟形式批准(EU-Type)和车辆批准,须也符合UNECE R155的规定。

华邦电子W77Q安全快闪存储器的ISO/SAE 21434认证包括以下关键要素:严格的风险评估和管理流程,以识别漏洞和威胁,从而实现有效的风险减低策略;贯穿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系统化网络安全方法,将安全性整合到各个方面;广泛的测试和确认,以验证针对潜在网络威胁的可靠性,确保产品在抵抗攻击方面的有效性;持续检测并不断改进网络安全的落实,并针对新出现的威胁和漏洞超前部署。

华邦很荣幸成为首家获得该安全认证的利基型存储器厂商。ISO/SAE 21434认证彰显了华邦对满足并超越全球网络安全标准的承诺,并向汽车客户保证,华邦设计生产的产品完整地考虑到网络安全性漏洞与风险评估。

除了ISO/SAE 21434认证外,TrustME W77Q安全快闪存储器还获得了产业认可的其他安全认证,包括CC EAL2+、SESIP Level 2、FIPS CAVP和CMVP,以及ISO 26262 ASIL-C Ready。这些认证使 TrustME W77Q 安全快闪存储器能够满足汽车在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方面的新兴需求。

TÜV高度肯定了华邦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贡献,TÜV NORD的Bernd Püttmann 表示:「恭喜华邦电子取得此成就。华邦是存储器领域先进产品的领导厂商,我们很高兴能为华邦提供认证与评定服务。随着ISO/SAE 21434认证的颁布,华邦的产品堪称是目前最先进的。」

此次华邦获得ISO/SAE 21434网络安全产品认证,更加巩固了华邦作为值得信赖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地位,也呈现了华邦致力于维护客户数据与应用的机密性、完整性和韧性,保护使用者关键信息避免遭到未经授权的浏览或利用。华邦坚信网络安全是全体的责任,并始终站在网络安全创新的前沿,确保客户和合作夥伴拥有安全的数码生态系统。

华邦电子是全球首选的存储器供应商,并将坚定履行产品长期供货计划(WPLP)。欲了解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信息,敬请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