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Innovation Award 再现女性科技创新力量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Audi Innovation Award 再现女性科技创新力量

  • 吴冠仪台北

台湾奥迪将于2023年8月25日举办《奥迪创新奖- 2023 黑客松活动》,以「Women In Tech : Driving the Future of Mobility」为主题,与女力科技社群携手合作,鼓励科技领域的女性透过专业技术相互激荡交流,以创新科技优化顾客服务。

台湾大众集团暨台湾奥迪总裁安萨瑞(Rahil Ansari)提及,台湾以国际一线科技创新技术而闻名,随着持续导入更多在线与线下的顾客服务,《2023 年奥迪创新奖》旨在激发可优化顾客旅程的创新科技,同时也为参赛者提供与志同道合专业人士交流的平台,体现Audi 「Listen(聆听)、Learn(学习)、Exchange(交流)、Inclusion(共融)(LLXi)的品牌精神与价值。透过此活动,我们期望能发掘更多具有潜能的女性人才,为移动未来注入新气象。

《奥迪创新奖- 2023 黑客松活动》与Girls in Tech Taiwan、Ladies that UX Taipei和 Women Who Code Taipei等国际非营利组织合作,提供国际化的竞赛平台。这场60小时的黑客松活动将邀请来自网页/APP设计与开发、商业分析、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车联网等多方领域女性,组成跨领域团队,一同加速迈向未来移动体验。参赛团队将透过分析用户行为和客户旅程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提高便利性、安全性和客户体验。获胜团队将获得价值100万新台币的年度合约,并可争取三年延长合作的机会,以及15万新台币的奖金。《奥迪创新奖- 2023黑客松活动》展现台湾奥迪对多元创新团队及青年人才在科技领域的支持与肯定,以及对实现可持续移动未来的承诺。

《奥迪创新奖 2023黑客松活动》现已可透过网站报名。欢迎上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