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推出R-Car S4 Starter Kit 实现车用闸道系统的快速软件开发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瑞萨推出R-Car S4 Starter Kit 实现车用闸道系统的快速软件开发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推出用于车用闸道系统的新款开发板。R-Car S4 Starter Kit是一款低成本、易于使用的开发板,用于瑞萨R-Car S4系统芯片(SoC)的软件开发。该SoC为云端通讯和安全的车辆控制提供了高运算效能和一系列通讯界面。与现有的R-Car S4参考板相比,新的Starter Kit提供更便宜且易于使用的选项,包括评估板和软件在内的完整开发环境。工程师可以利用新套件轻松开始对车用服务器、联网闸道、联网模块等应用进行初步评估,以快速开发应用软件。

Takeshi Fuse, Head of 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alog & Power Solutions Group at Renesas表示,R-Car S4 SoC作为支持E/E架构演进的闸道SoC,已有多个客户采用。与此同时,我们的客户要求使用可在其设计团队中广泛使用的开发环境,同时降低成本。这款低成本电路板满足了这一需求,我们相信将加速他们的产品开发。

R-Car S4 Starter Kit包括R-Car S4中重要的界面,例如Ethernet TSN交换机和CAN FD,以及存储器,例如:4GB LPDDR4、128GB UFS(通用快闪存储器)和64MB Quad SPI快闪存储器。此外,使用者还可透过扩充连接器轻松扩展周边功能,并根据个别需求客制化硬件。

此外,瑞萨亦提供R-Car S4 Whitebox SDK,此为R-Car S4的开源车用开发环境,可与R-Car S4 Starter Kit结合使用。SDK由FoC(免费)软件组成,无需复杂的软件授权协议即可轻松使用。SDK包括范例程序、测试程序、用于OTA(无线软件更新)的资源监测工具,以及针对网络安全的IPS(入侵防御系统)和IDS(入侵检测系统),可进行各种原型设计和评估。客户可使用范例程序作为基础来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该套件缩短了开发时间并降低功耗,进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