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注入数码化新能量 展示技术领航全新概念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igus易格斯注入数码化新能量 展示技术领航全新概念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摊位于南港展览馆一馆1楼K116,注入数码化新能量,展示技术领航全新概念。igus
igus易格斯摊位于南港展览馆一馆1楼K116,注入数码化新能量,展示技术领航全新概念。igus

igus易格斯早在2000年就推出了使用寿命在线计算服务和其他在线工具,旨在增进客户的体验以及提前预知产品寿命,直到2023年为止,igus已经推出可在几秒钟内判别哪边可使用产品的igus go应用程序、可以DIY配置工具且模拟的在线平台Kopla、甚至未来人们在虚拟空间中会面,合作设计产品模型和样品的空间iguverse。

2023年igus易格斯的视觉主题是Enjoyneering - 在游戏中释放工程师潜能。亦是一种igus对于未来的宣言:工程师天生好奇,有强烈的探索慾望。探索和尝试新技术和想法确实有助于创新和创造。这种创造性和创新力可以成为突破现有边界的重要力量,为技术和产业开辟新的视角。凭藉这种强烈的积极探索慾望不断推动工业、技术和生产领域的发展。

将首次在摊位上带来崭新的igus元宇宙iguverse,增实境技术使你可以及早发现产品的缺陷,并能透过模拟仿真技术降低成本,实现快速设计。除了数码创新工具以外,也会展出各式免上油机械手臂,例如:ReBeL、SCARA、delta robot并联式机械手臂、龙门式线性滑台、Robolink模块化机械手臂搭配第七轴、triflex多轴拖链、chainflex耐弯曲电线电缆、e-chain拖链系统、drytech乾式科技产品等业界合作机台。透过数码化服务、新型在线工具,发现新技术带来的各种精彩可能性以及产品在机器和设备上的应用潜力。

在8月25日(五)PM 13:00,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四楼402C会议室将举办2023年新品研讨会,邀请来自德国的机器人产业负责人Meyer Matthias分享最新技术、电缆配置、自动化应用,让与会的来宾有更深刻的交流,期盼能为技术与成本创造双赢,报名采预约制,欢迎踊跃报名,学习新知又能抽好礼。

如欲了解更多,欢迎至官网查询或自动化展期间igus易格斯摊位:南港展览馆一馆1楼 K116。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