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Networking网络即服务 迪士尼、家得宝都采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HPE Aruba Networking网络即服务 迪士尼、家得宝都采用

  • 赖品如台北

HPE Aruba Networking网络即服务(NaaS)协助各产业满足良好的网络控管与弹性等需求。HPE Aruba Networking
HPE Aruba Networking网络即服务(NaaS)协助各产业满足良好的网络控管与弹性等需求。HPE Aruba Networking

现今「顾客体验」成为企业逐渐重视的一项经营成效,像是观光业、制造业和零售业等产业都期待能满足客户使用经验,同时,又期望能提高营运绩效。而网络即服务(NaaS)是现今满足不同产业需求的部署关键。根据HPE Aruba Networking预测,2023年底,20%的企业组织将采用NaaS策略,亦显示NaaS的应用已经渐为广泛与普遍。

HPE Aruba Networking台湾区总经理蔡政修指出:「HPE Aruba Networking是企业在部署NaaS时的一个重要夥伴,我们透过了解顾客的网络需求提供定制化的NaaS策略,协助企业进行数码转型,包括让IT组织可以支持新的工作负载、降低初始采购成本,以及提高企业竞争力、增加网络应用的灵活性。」

迪士尼乐园带您莅临魔幻时刻

众所皆知的「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即透过HPE Aruba Networking NaaS打造灵活、稳固的无线网络环境,让每日数千位前来迪士尼游玩的游客随时都在稳定的无线网络(Wireless)环境中体验各项设施,进而感受网络连线所带来的真实感。

园区内透过HPE Aruba Networking User Experience Insight(UXI) AIOps功能随时进行主动监控,以及快速的进行故障排除和解决应用程序和网络性能等问题,优质、可信赖的网络基础架构也让客房管理、餐厅管理等方面具备良好的控管。

四大特色一次满足

HPE Aruba Networking UXI优秀的性能能够协助IT解决广大园区内的用户体验监控,包括以下4个特色:

AIOps支持的事件检测

透过人工智能来进行事件检测并分析网络问题,提前应对网络中断问题,提供更高效的MTTR(Mean Time To Repair;平均修复时间)工作流程。

应用程序测试

趋势分析和视觉化端到端(E2E)应用效能测试,确保关键应用程序正常运行并对页面加载和请求作出回应。

用户体验洞察总结 : UXI仪表板上以表情符号的图示让IT人员一目了然客户在使用网络服务和相关应用的体验和结果。

历史数据可用性 :  UXI仪表板提供过去30天的网络效能数据以及PCAP文件,以帮助客户更了解网络行为。

家得宝有效管理全店网络 : 而美国大型家庭用品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期望能整合并提升在线与店内的购物体验,透过NaaS解决方案HPE GreenLake for Aruba其奠定稳定、敏捷且具备弹性的网络基础架构,以「订阅模式」部署相关资源,不仅降低网络解决方案的部署成本与复杂性,也让后续的IT团队可有效管理及掌握整个店内的连线情形。

「我们看到全球最大、最梦幻的主题乐园透过HPE Aruba Networking NaaS的部署,打造出一个『魔幻』的国度;也看到美国知名的家庭用品零售商家得宝透过HPE GreenLake for Aruba实现店内与在线购物的体验。NaaS优秀的性能其实对于台湾不同产业的独特网络业务需求,以及财务、技术和营运方面都是一个大的助力,能够让企业未来的营运充满弹性。」威实康科技台湾区总经理高佩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