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根45年,MIT数据记录器飞入云端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紮根45年,MIT数据记录器飞入云端市场

  • 杨竣宇台北

伟林电子以工业控制器制造技术闻名于业界,自创品牌BrainChild行销国际。公司成立于1977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PID控制器、记录器等,在工业制程所需的温度控制、制程记录,到日常生活的食品生产及生技医疗研发,乃至影响AI产业发展的矽晶制程等都能见到BrainChild品牌或OEM制造的设备。

疫情期间,冷链物流及智能仓储的需求涌现,我们着手Data Logger产品调研,建立新产品系XH Logger,在2023年上市并另外推出云功能数据记录器_XH13,将有助于物流、生技、科研等产业与AI数据连动。

南港展览馆1馆4楼M1208。伟林电子

南港展览馆1馆4楼M1208。伟林电子

如今各类产业可望复苏,伟林电子的研发及销售团队回顾控制器销售经验,将核心功能放入全新的PID演算,新控制器_E系列产品即将上市,以更实惠的价格打入市场,首先推出E62(48x48盘面尺寸),其他尺寸会陆续发布相关信息。记录器系列会推出更精确、更快速的AI卡搭配新的记录器,同时筹画少通道、低成本的经济型记录器,符合小产线、科学研究等记录需求。

伟林电子的生产采ISO9001品质管理系统,严谨有序的生产流程,遵循国际标准和认证来确保品质,在服务上有经营全球的团队,让使用者获得完善的产品谘询。且因应生产趋势,成立ESG专案团队,落实碳盘查。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伟林电子的经销夥伴、定制化客户,及使用者能放心地选择伟林制造的产品。

伟林电子为台湾顶尖的设备制造商,以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服务逾45年,在市场上取得广泛认可。未来我们将软、硬实力皆备,推动云技术及制造AI应用的产品,满足工厂导入工业4.0的需求。

更多产品信息都将在2023年台北自动化展南港展览馆1馆 M1208,欢迎到场参观。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