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与Allxon合作推出超恩专属线上装置云端管理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超恩与Allxon合作推出超恩专属线上装置云端管理服务

  • 张丹凤台北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以下简称超恩)日前宣布与云端软件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Allxon深化合作,提供超恩Edge AI嵌入式系统定制专属的线上装置管理服务;透过超恩Plugin功能、OTA (Over the Ai)在线更新、系统电源管理及以无线OOB技术,实现更智能、自订专属的线上装置管理服务。

超恩EAC系列包含EAC-6000、EAC-5000、EAC-3000与EAC-2000,提供多元产品组态设计;全系列采用NVIDIA Jetson平台,最高可支持275 TOPS的AI运算力,可满足全方位AI边缘运算需求。EAC系列专为严苛工业环境打造,导入9V至50V宽范围电压输入技术,可在-20°C至70°C环境下稳定运作,产品符合军规抗震标准MIL-STD-810G与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针对GPIO及CAN界面采用Isolated设计,提供您工业级可靠度。因应高端机器视觉需求,EAC系列配置强固高速I/O界面 : 可支持GigE LAN、PoE+ LAN、与USB 3.0与GMSL camera等功能。

超恩Plugin线上装置管理平台,提供强大的边缘AI设备管理服务,提升设备稳定性、减少停机时间、降低营运成,同时赋与更多元、弹性灵活的定制化服务。超恩

超恩Plugin线上装置管理平台,提供强大的边缘AI设备管理服务,提升设备稳定性、减少停机时间、降低营运成,同时赋与更多元、弹性灵活的定制化服务。超恩

超恩与Allxon此次合作,提供用户透过Allxon线上设备管理服务平台可直接安装及上传更多装置信息至云端;透过更智能化的边缘端装置监控功能,超恩用户们可实时了解设备目前使用情况及进行功能检测。不仅如此,超恩定制方案服务包括无线支持OOB技术、BSP套件OTA在线更新,及用户群组分享等,全面提升Edge AI应用的整体服务价值。

超恩资深产品经理许嘉修表示:「超恩是NVIDIA Jetson的合作夥伴,透过与生态圈夥伴的密切合作,能为客户带来最具优势的产品与服务。我们非常高兴再次与Allxon携手合作,提供超恩全球的合作夥伴独特专属的云端服务。」

AllxonCEOAlex Liu表示:「Allxon与超恩在EAC系列建立良好的合作默契。这次扩大合作,超恩用户能进阶的透过我们的门户网站自动执行Fleet Management,OTA更新和插件,更有效率的进行AI边缘装置管理。我们是NVIDIA Jetson合作夥伴,Edge AI装置管理者可以线上进行大量BSP更新、档案与scripts;同时执行线上电源管理、GPU/CPU效能等监控。」

超恩与Allxon再次携手合作将可实现完整的软硬整合解决方案,适用于车载运算、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实时影像分析、自动光学检测(AOI)、智能制造等广泛Edge AI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