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all in one无线设备研发测试平台CMX500 OBT-lite 5G技术拓展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R&S all in one无线设备研发测试平台CMX500 OBT-lite 5G技术拓展应用

  • 范菩盈台北讯

用于5G NR设备测试的全新R&S CMX500 5G信令综合测试仪将易用性和卓越效能合而为一。罗德史瓦兹
用于5G NR设备测试的全新R&S CMX500 5G信令综合测试仪将易用性和卓越效能合而为一。罗德史瓦兹

3GPP在Rel.16将5G应扩充至多样垂直产业,如车用通讯(V2X)及工业网际网络(lIoT),在新的Rel.17版本中更提出了RedCap来扩大5G的应用面,RedCap技术包括减少设备上的天线数量、降低复杂性、使用更少的频谱带宽、消耗更少的功率,与降低产品的制造成本,是5G技术在手机外于穿戴式设备,监控安全设备及交通、工业等场景重要的拓展应用。

5G RedCap应用的完美选择

R&S CMX500与全球Tier 1芯片组制造商验证5G RedCap和其他3GPP第17版功能,在巴赛隆纳举行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 2023)上,Rohde & Schwarz成功展示了新款R&S CMX500 OBT-lite硬件架构的无线通讯测试仪,专门为5G RedCap等较低数据率的应用而定制。

此外,R&S CMX500 OBT lite测试仪可根据3GPP进行5G RedCap通讯协议一致性测试,验证5G RedCap终端设备的关键特性,如RedCap使用者设备识别、随机接入和测量释放、RedCap终端移动性等。R&S CMX50 OBT-lite不只具备信令综合测试仪所需的量测能力,更是5G产品从研发至生产阶段最具扩充弹性及经济效益的测试方案。

R&S CMX500 提供最佳配置

R&S CMX500无线通讯测试仪在单台式测试仪中具备最佳的配置,实现同时支持LTE及非独立(NSA/EN-DC)和独立(SA/NR-DC)模式下的5G NR FR1及FR2于单台设备,是所有5G NR产品开发面向未来的理想测试解决方案,在所有相关的5G频率,支持从射频参数测试、点对点应用测试、信令协定测试、形式认证一致性测试,直至样品生产测试等完整早期研发设计阶段,为5G NR芯片和设备的制造商以及认证测试实验室,提供标准测试平台来涵盖其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从早期的研发设计阶段到端对端应用测试以及设备认证,适用于所有5G移动设备和芯片组。

CMsquare  x  CMsequencer = 跨时代的使用者体验

CMX500内建多种服务器提供IP至应用层所需的测试能力,直观灵活的使用者界面R&S CMsquare,与自动化工具组R&S CMsequencer带来跨时代的使用者体验 ,通过可扩充的射频模块CMX500可实现单一仪器执行最大化多载波(CA)、多输入输出(MIMO)下的吞吐量测量,支持丽湖FWA/CPE等强调eMBB高吞吐量的测试需求— R&S CMX500与您携手开启5G信令量测新时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