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shaw推出适用ATOM DX系列的创新型 CENTRUM金属旋转光学尺碟盘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Renishaw推出适用ATOM DX系列的创新型 CENTRUM金属旋转光学尺碟盘

  • 杨竣宇台北

「2023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将于8月23~26日展开,全球精密量测专家Renishaw将于展览中带来一系列以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为主轴、结合精密量测技术的最新自动化应用演示,并展出旗下新推出、 搭配ATOM DX系列的创新型CENTRUM CSF40旋转光学尺碟盘,乃本次展中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生力军。

CENTRUM是Renishaw精心研发的不锈钢自定中心盘,与RCDM玻璃碟盘同为旋转光学尺碟盘系列。CENTRUM CSF40碟盘具有创新的对齐柔性弹片,可确保安装过程简便快捷,一次即可成功。将碟盘安装到合适尺寸的轴上时,这些柔性弹片可自动将碟盘中心与轴中心对齐。这些对齐柔性弹片有助于快速安装碟盘,并可实现具有高度一致性的安装精度。

适用 ATOM DX 系列的创新型 CENTRUM 光学尺碟盘。雷尼绍

适用 ATOM DX 系列的创新型 CENTRUM 光学尺碟盘。雷尼绍

CENTRUM碟盘由坚固耐用的不锈钢制成,具有弹性且易于清洁。CSF40碟盘具有40 μm栅距的增量式刻线,提供从38.4 mm至120 mm的一系列外径尺寸。与CENTRUM碟盘兼容的ATOM光学尺型号也将于之后适时推出。

Renishaw台湾光学尺产品经理朱得诚表示,新型不锈钢碟盘CENTRUM CSF40藉由经过优化设计的对齐柔性弹片可显着缩短安装时间并简化装配过程,同时碟盘经过优化设计,可确保在非常小的封装体积内提供优异性能。朱得诚强调,将CENTRUM碟盘与ATOM DX读头结合,便可组成一套紧凑型光学尺系统;未来 Renishaw计划继续扩充CENTRUM产品系列,并提供其他像是胶粘剂或机械固定式夹具的安装选项,以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满足客户的设计需求。

CENTRUM CSF40光学尺碟盘乃Renishaw依照严格的ISO 9001:2015认证的品质管理体系自主制造。Renishaw在36个国家/地区设有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真正快捷的全球化服务。欢迎于自动化展期间亲临 Renishaw(南港展览馆一馆 4 楼,L802 摊位) 深入了解CENTRUM光学尺碟盘的优势,以及探索一系列运动控制及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

如需详细了解CENTRUM碟盘,请上雷尼绍官网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