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医疗级PTZ摄影机上市 圆展实现病患监护零时差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I医疗级PTZ摄影机上市 圆展实现病患监护零时差

  • 林岫台北

圆展最新医疗级摄影机MD120UI上市,透过AI功能实现高效病房照护。圆展科技
圆展最新医疗级摄影机MD120UI上市,透过AI功能实现高效病房照护。圆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与专业影音领导品牌圆展科技再度驱动病患监护的革新,隆重推出了全新的医疗级PTZ摄影机AVe r MD120UI 。此款4K医疗级PTZ摄影机透过AI病患监护、20倍光学变焦以及红外线夜视等功能,为智能医疗带来前所未有的监护体验,让专业医护人员更智能、更高效地实现全天候照护。

MD120UI 透过最先进的AI演化法,可一键锁定并特写病患的脸部或眼睛(AI Facial Eye Tracking Tracking),确保线上病情监测更加准确、全面;还可透过内建的数码麦克风,实时传输病房内的所有声音到护理站,让线上医护人员清楚掌握病患状况。MD120UI专为线上病患监护而生,融合多项创新技术,提升医疗照顾效能:

.线上病患监护:MD120UI提供4K超高分辨率和20倍光学变焦镜头,让医护人员即使在护理站也能细致观察病患状况,更可设置最多256个缺省点,助线上护理师或医师高效进行线上巡房。
.自动红外线(IRIR)夜视:在低光源环境下,MD120UI自动开启红外线夜视模式,不打扰病患休息,仍能进行全天候照护,确保病患的安全和舒适。
.保护病患隐私:为保护病患隐私,MD120UI搭载隐私模式,启用后即停止影像和声音的传输,确保就医民众权益。

MD120UI使用特殊的抗UV 材质,并获得国际医疗器材电磁兼容性标准IEC 60601-1-2认证,确保在医疗环境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MD120UI帮助提升医护人员的效率,减轻医护人员工作负担,克服护理人员短缺问题,并让病患及其家属更加安心。

更多关于MD120UI产品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