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创新技术亮相自动化展,助攻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BECKHOFF创新技术亮相自动化展,助攻数码转型!

  • 刘中兴台北

MX-System智能控制柜首度在台亮相,模块化设计可直接安装于设备上,显着提升生产效率。倍福
MX-System智能控制柜首度在台亮相,模块化设计可直接安装于设备上,显着提升生产效率。倍福

德商倍福(Beckhoff)是自动化技术创新者,开发EtherCAT以太网控制自动化技术,也是PC-based控制技术的全球标准制定者, 将在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8月23~26日)摊位M220,展出五大主题:开放PC-based控制解决方案、运动控制与智能输送系统、MX-System智能控制柜、能源管理及机器视觉软件等,提供面向未来的智动化解方,推动企业迈向数码转型。

数码转型为工业领域的发展方向,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更能完美融合IT与OT技术,在强大运算能力与快速等特点下,能协助撷取数据,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从而进行优化与管理。开放式PC-based控制系统能轻松整合不同厂牌的设备,打造高精、高速、高响应设备,满足数码转型的需求。而想要提升控制系统与设备的通讯效率与预测性维护,进而提高生产效率,EtherCAT高速以太网技术是一大重点,其完善的诊断功能,可快速识别故障,减少停机,提供最大化的正常运行时间。

诚挚地邀请产业先进莅临倍福摊位,一探德国新自动化技术如何协助企业迈向数码转型、打造智动化系统。展会期间将安排每日一场全方位导览,完整呈现技术亮点,2023年自动化展,倍福规划五大展区,包括:

一、PC-based控制技术解决方案:采用以PC为基础的控制技术,在工业PC的硬件上执行实时软件,以运行PLC和运动控制等典型的自动化功能。因功能强大,能轻松处理复杂的控制运算,取代昂贵的专用控制器和PLC。基于RTOS架构,可实现高精、快速与实时的自动化应用需求。搭配TwinCAT自动化软件,可将机器视觉、机器学习、运动控制、测量技术、安全模块等复杂应用直接整合在统一的软件平台,可根据需求扩充功能,进而缩短程序开发时间,并快速回应市场需求。

二、XTS & XPlanar智能输送系统:XTS磁悬浮输送系统,结合线性和旋转驱动的驱动控制系统,实现高精、高速的连续循环运动,其弹性灵活等特点可大幅减少30%以上的占地面积。当XTS系统搭载NCT无电缆技术,动子能扩展为移动式处理站和加工站,进行拾取、混合、秤重与检测产品,显着提升产线效能。而XPlanar为「零接触式」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动子具备6个自由度,能在输送中升降、倾斜或旋转。倍福特别为展览设计一款动态游戏,欢迎参观者实际体验XPlanar的灵活效能与精准定位能力。

三、MX-System无控制柜自动化系统:首度在台亮相的MX-System是倍福领先市场推出的智能控制柜,将完全取代传统控制柜,为工厂自动化开辟全新的可能性。MX-System采用模块化设计,外壳为IP67防护等级,可直接安装于机器设备,显着减少设备商在规划、设置、安装与维护等工作。其插拔式设计,更能大幅缩短安装时间。

四、能源监控管理系统:永续发展当道,倍福的能源监控管理解决方案,可协助监控电力品质、分析能耗功能,因此能够提早发现问题,并迅速纠正,避免停机意外,以此达到预测保养、降低能源消耗,满足最佳的生产效率与能源效率。

五、机器视觉软件: TwinCAT Vision整合到TwinCAT软件平台中,将图像处理、PLC、运动控制、机器人技术、量测、物联网,以及HMI整合在单一平台上,可简化系统架构。此外,所有与视觉处理相关的控制功能都整合于同一个平台,因此运行时能达到精确同步,避免通讯延迟,让机器视觉功能可实现卓越的实时应用效能,提供高精度的追踪、光学检测功能。

8/23-8/26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倍福摊位M220参观。
更多信息请至官网,摊位导览报名请点选网页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