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软件定义FieldFox手持式分析仪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是德科技推出软件定义FieldFox手持式分析仪

  • 杨竣宇台北

N9912C FieldFox手持式分析仪。是德
N9912C FieldFox手持式分析仪。是德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新的N9912C FieldFox手持式分析仪,以扩充其FieldFox 产品线。N9912C是软件定义的射频测试平台,提供超过20种选项,包括矢量网络分析仪(VNA)、缆线与天线测试仪(CAT),以及频谱分析仪(SA),方便工程师进行升级和下载。

现场工程师需对射频、微波和毫米波(mmWave)系统进行例行维护和故障排除。为此,他们需准确量测各种装置或信号,包括缆线、天线和 OTA(Over-The-Air)信号,以确保稳定的信号品质和不间断的服务。在执行这些关键量测时,工程师需要多台昂贵的网络和频谱分析仪,以及功能灵活的设备,以因应不断涌现的测试和量测挑战。 

透过Keysight N9912C FieldFox手持式分析仪,工程师可在单一手持式装置上混搭多样的应用软件,以满足其特定分析需求,进而克服上述种种挑战。FieldFox N9912C是一款真正的软件定义仪器,可透过软件授权码进行全面升级,包括最高频率、分析仪类型、带宽和应用软件。

新的FieldFox C型号支持高达10 GHz的频率,并且具备下列优点:

混搭选项 – 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工程师可根据任何专案需求,任意组合VNA、CAT和SA工具,并提供超过20种的应用软件可供下载,以及需要授权码的频率和带宽选项。此外,藉由订购升级选项,可扩充现有N9912C分析仪的最大频率范围。

按需付费 – 让工程师能够选择现场量测所需的功能,最佳化仪器投资效益。多合一解决方案,大幅缩短现场量测时间 – 只需一台坚固耐用的手持式分析仪,便可满足所有测试需求,并在需求改变时立即进行定制,无需汰换现有仪器。

高效能分析 – 提供准确、完整的频谱和网络分析,最低至3 kHz,最高可达10 GHz,以便对各种高频和无线应用进行测试和除错。

是德科技副总裁暨航太、国防和政府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Vince Nguyen表示:「在现场进行量测时,工程师需要灵活的测试解决方案,以便实时因应各种挑战。有了真正的软件定义FieldFox-C,工程师可使用单一手持式分析仪,快速应对全新需求。FieldFox-C提供涵盖整个频率范围的软件授权码、多种分析仪类型,以及多元的应用软件,让工程师能毫不费力地进行测试配置。FieldFox-C的入门价格亲民,可保障您的初始投资,是适用于变化莫测之现场测试的多合一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