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新型工程塑胶涂层在线工具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igus易格斯新型工程塑胶涂层在线工具

  • 吴冠仪台北

工程塑胶涂层粉末延长使用寿命:借助iglidur涂层设计器,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就能获得定制的涂层零件。igus GmbH
工程塑胶涂层粉末延长使用寿命:借助iglidur涂层设计器,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就能获得定制的涂层零件。igus GmbH

功能性表面涂层是工业应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iglidur涂层材料可用于保护频繁使用的零件免受磨损。免润滑的工程塑胶粉末涂料可作为导电零件的摩擦优化表面,大大延长零件的使用寿命。iglidur涂层设计器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选择合适的涂层。

igus配置器和使用寿命计算工具的规模不断扩大,客户能够轻松选择合适且最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新增加的工具是iglidur涂层设计器,已在德国开始运行。该工具帮助客户以简单的三个步骤完成零件的定制化涂层。首先,将CAD模型加载到在线工具中(支持 .stp、.step 或 .stl 档案格式)。然后从六种不同的iglidur涂层粉末中选择涂层材料,并直接进行比较。最后,指定涂层厚度。

在线工具会自动完成剩下的工作,包括计算价格和出货时间。涂层后的最终零件外观也会立即显示出来,客户可以点击下载相关的数据表。在最后一个步骤,可以转寄购物车连结,分享给负责的采购或参与设计的其他相关人员,并立即订购。

与所有iglidur材料一样,涂层材料经过摩擦优化,因此具有出色的耐磨性。金属表面得到保护,不受磨损和刮伤 ,无需任何额外的零件,这降低了应用的复杂性。iglidur涂层粉末几乎可以应用于任何表面,可解决传统滑动轴承因开槽或安装空间有限导致的磨损问题。

它们可以用在阀门、铰链和导板上。六种可用的涂层粉末适用于广泛应用,例如高温或食品领域。其特别之处在于iglidur涂层材料无需额外的上油,整合的固体润滑剂确保最低的摩擦力。igus的iglidur涂层产品经理Marc Trenkler表示,作为耐磨层,iglidur涂层可以保护客户的零件,大大延长应用的使用寿命。内部实验室的测试表明,工程塑胶涂层的耐磨性是PTFE涂层的十倍。

如果喜欢自行进行涂层,也可以直接从igus在线商店订购iglidur涂层粉末。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