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于2023年至今新增超过175,000项 SKU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DigiKey于2023年至今新增超过175,000项 SKU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于2023年至今已推出超过175,000项新的SKU,包括Renesas Electronics的RZ/T2L ARM Cortex-R52 MPU,此高效能的MPU专为实时控制所设计并搭载EtherCAT。DigiKey
DigiKey于2023年至今已推出超过175,000项新的SKU,包括Renesas Electronics的RZ/T2L ARM Cortex-R52 MPU,此高效能的MPU专为实时控制所设计并搭载EtherCAT。DigiKey

DigiKey提供丰富的技术元件与自动化产品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宣布在2023年大幅增产品组合,2023年至今已新增超过175,000项库存零件,包括在核心业务上新增将近40,000项新推出的产品 SKU。

DigiKey全球业务开发副总裁Mike Slater表示,在产业历经过去三年的震荡考验并随之调整之际,Digi-Key 也持续信守承诺,稳坐拥有庞大供应商产品组合与最丰富品项的经销商地位。DigiKey持续在关键领域新增产品与最新技术,包括自动化、电源、无线与车用等,以便维持业界领先的品项丰富性。不仅提供最新、最完备的技术选择给客户,包括工程师、设计人员与建构商,也不断努力协助其推广概念。

一些主要的NPI现在已在Digi-Key供货,包括有ROHM:GNP1070TC-Z与GNP1150TCA-Z皆提供业界领先的效能,可展现在RDS(ON) x Ciss/RDS(ON) x Coss这个GaN HEMT的效能指数上,因此能为电源供应系统带来更高的效率。于此同时,更内建ESD防护元素,可提升静电破坏的耐受能力最高达3.5 kV,进而提高应用的可靠性。

GaN HEMT的高速切换特性亦有助于提升周边元件的小型化效果。Knowles:Knowles 的V2S200D在设计上可选择性拾取讲者的语音,同时抑制其他所有声音,因此可达到舒适且零烦恼的语音通话体验。具有小尺寸、高讯噪比与低功率的特点,是客户想要增进使用者产品体验时的理想解决方案。Renesas Electronics:RZ/T2L ARM Cortex-R52微处理器IC可透过实时的高精密度控制达到高速处理,更具备EtherCAT,可支持多种工业系统应用,此外在实作上也有所简化。EAO:EAO的09系列通用开关非常适合用于汽车内装。

结合不同的开关,就可促成多种应用与布局的实作。此设计非常适合安全相关应用,可搭配多种设计与应用专属的配置选项。Molex:Molex的PowerWize盲插界面(BMI)互连元件,可在连接器不显眼的抽屉式应用中达到免麻烦的配接。非常适合用于电信/联网、数据中心与电动车(EV)充电站。

DigiKey是超过2,400家业界领导电子元件供应商的授权经销商,可确保工程师、设计人员、采购专家与建构商,在订购产品时,皆可取得由制造商直接供应给DigiKey的正品。如需进一步了解Digi-Key合作的供应商,请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