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与MUJI 无印良品全新联名车款今夏来袭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Gogoro与MUJI 无印良品全新联名车款今夏来袭

  • 吴冠仪台北

Gogoro与MUJI无印良品共同扩大举办「Recycling for Good」永续循环移动,呼吁大众参与资源再生利用。Gogoro
Gogoro与MUJI无印良品共同扩大举办「Recycling for Good」永续循环移动,呼吁大众参与资源再生利用。Gogoro

Gogoro与MUJI无印良品秉持一致的永续愿景与品牌精神,2020年首度携手打造车款,带动简单自在的移动生活风潮。2023年夏天,双方合作再升级,将发表配置全新动力输出、并融入永续设计思维的联名车款,开拓电动摩托车新市场。

透过科技创新,Gogoro 改变大众使用与分享能源的方式,加速城市永续转型。超过250万Gogoro用户骑乘累计减少逾6.7亿公斤碳排放量,Gogoro更采用100%可回收的聚丙烯 PP(Polypropylene)作为车壳材质,推动资源再生与友善循环。此外,Gogoro自2022年起已于工厂导入40%再生能源,并于指定Gogoro门市100%使用绿电营运,逐步往2050年全面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标迈进。

Gogoro的永续蓝图与MUJI无印良品「对在地有所贡献」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响应2023年世界环境日实践再生与永续的主张,日前共同扩大举办「Recycling for Good」永续循环移动,呼吁大众参与资源再生利用,让细微改变成为守护地球的重要力量;更为二度联名系列暖身,创造与生活、环境最适配的新车款。

消费者可将由5号PP材质制成之保养瓶罐、生活用品,清洗乾净及乾燥后,携带至全台指定Gogoro活动门市或指定MUJI无印良品门市回收。至指定Gogoro活动门市参与回收,于专用回收筒扫描QR Code并登录数据,还可领取由回收材质再制的限量环保尺。活动期间回收的PP物件将重获新生、成为可再利用的素材,未来希望投入到新产品制造中,持续发挥正向影响力。欲知活动详情,欢迎至活动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