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接线解决方案取代严苛环境中的手动搭接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创新的接线解决方案取代严苛环境中的手动搭接程序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致力于为永续发展、网络互连和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的工业技术制造公司,宣布推出C&K SpaceSplice系列接线解决方案,用于取代严苛环境中的手动搭接程序。这些连接器按照最高标准制造,提供标准化、简单易用、具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SpaceSplice连接器是一个独特的线对线连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替代手动搭接程序,减少劳动时间,易于使用。这个解决方案能通过使用D*MA可压接和可拆卸触点技术来连接两根电线。SpaceSplice设计用于接受最常见的电线规格,降低成本,并确保只使用所需的电线。

C&K SpaceSplice系列接线解决方案。 Littelfuse

C&K SpaceSplice系列接线解决方案。 Littelfuse

SpaceSplice旨在满足最高品质要求,是要求严苛布线系统的理想选择,其中包括:卫星等军事/航太应用;发射器和有效载荷;加热器、热敏电阻和多层绝缘体(MLI)连接,以及其他严苛环境应用。

C&K Aerospace的全球产品经理Rémi Antoine表示,SpaceSplice连接器的设计提供了具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取代了手动搭接过程,成为易于使用的标准替代方案,不仅减少了劳动时间和成本,还提高了可靠性。C&K Aerospace现已隶属于Littelfuse旗下。

SpaceSplice系列接线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设计,采用可拆卸压接触点,提供了以下优势,采用可拆卸的D*MA可压接触点技术、经由手动和引导工具辅助插入、接受最常见的电线规格(AWG 20 - AWG 30)、
耐高辐射和耐高温、低剩磁和低脱气,及符合欧洲航天局(ESA/ESCC 3401/097)规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