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新一代工业电脑以扩充性设计和定制化功能模块革新产业边缘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凌华新一代工业电脑以扩充性设计和定制化功能模块革新产业边缘应用

  • 林稼弘台北讯

凌华宣布推出最新MVP系列无风扇模块化电脑– MVP-5200精巧型模块化工业电脑和MVP-6200可扩充型模块化工业电脑。凌华
凌华宣布推出最新MVP系列无风扇模块化电脑– MVP-5200精巧型模块化工业电脑和MVP-6200可扩充型模块化工业电脑。凌华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凌华科技,同时也是Intel合作夥伴联盟钛金会员,宣布推出最新MVP系列无风扇模块化电脑– MVP-5200精巧型模块化工业电脑和MVP-6200可扩充型模块化工业电脑,采用第12/13代Intel Corei9/i7/i5/i3和Celeron处理器,搭配Intel R680E芯片组,功耗支持高达65瓦。并将GPU卡整合到强固的设计当中,适合边缘AI推论、智能制造、半导体设备和仓储等多元应用。

凌华科技MVP-5200/MVP-6200系列虽然可扩充,但尺寸依然精巧,支持多达4个PCI/PCIe插槽,透过GPU、加速器和其他扩充卡进行性能加速。完整的模块化选择和简易的配置方式,可有效缩短客户各种不同需求的产品前置时间。此外,凌华科技还提供各种预先验证过的扩充卡,如GPU、运动、视觉和I/O嵌入式卡,皆能轻松部署到您的产业应用。

MVP-5200/MVP-6200系列的灵活性延续了广泛的I/O选项,包括2个DisplayPort、2个HDMI埠、6个COM埠、6个USB埠、8通道数码I/O、3个2.5Gb LAN界面和6个SMA天线连接器─其中4个用于5G,2个用于Wi-Fi。其他扩充则包含一个M.2 2230 A+E-key用于Wi-Fi和5G模块,一个M.2 3042/3052 B-key插槽,以及一个M.2 2280 M-key用于额外的储存。

MVP-5200及MVP-6200系列可使用凌华科技的AFM(Adaptive Function Module)扩充槽进行扩充。凌华科技提供各种功能模块设计服务,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功能扩充方案。这包括但不限于:特定应用连接器、集成电路、附加扩充槽和标准工业I/O埠。客户可以选用不同的功能扩充模块,以增强系统功能并依据需求与外部设备无缝连接。透过这些定制化的功能扩充选项,MVP-5200/MVP-6200让使用者能够根据他们的确切需求来定制系统,确保系统在应用中达到最佳性能和多功能性。

MVP-5200及MVP-6200作为AI Ready的边缘平台,提供内建的GPU,可以流畅整合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能力,以优化人工智能性能,具备实时图像分析等功能。MVP-5200及MVP-6200系列在设计上兼顾了强固性、可扩充性和灵活性,确保在艰难的工业环境中可运行顺畅。最重要的是,这个新的MVP系列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快速和简单的方法,让他们可立即着手开发和部署各种应用。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凌华科技官方产品网页:MVP-5200MVP-6200


商情专辑-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