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语言模型(LLM)导入产业  打造专属知识库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大型语言模型(LLM)导入产业  打造专属知识库

  • ​洪千惠新竹

有监于ChatGPT应用风起云涌,大型语言模型(LLM)已开始从普适性的通用模块进入特定领域的产业定制化应用,未来利用大型模型的「缩小版」,由企业做出自己的定制化知识管理系统,训练出自己的「企业大脑」,解决各企业面临的难题,已成为未来的产业机会。

针对此一发展趋势,国立阳明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系统检测中心、国家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以及台湾人工智能协会,特别于8月18日联合主办了「2023 LLM产学技术交流会」,就LLM在产业AI化所需之不同主题进行技术探讨,包含联发科、瑞昱、中钢…等产学研专家、国网中心团队及AI新创服务公司,将共同发表23场技术分享演讲,以及27项实体展示摊位;内容涵盖AI大型模型趋势发展探讨、永续经营与智能制造,以及AI落地应用分享等三大面向。

「2023 LLM产学技术交流会」将于8月18日假国立阳明交通大学光复校区电资大楼举办,就大型语言模型(LLM)如何导入产业、打造专属知识库进行深度探讨。国立阳明交通大学

「2023 LLM产学技术交流会」将于8月18日假国立阳明交通大学光复校区电资大楼举办,就大型语言模型(LLM)如何导入产业、打造专属知识库进行深度探讨。国立阳明交通大学

活动的三大亮点为 : 主题演说部分,邀请到中央研究院院士暨台湾人工智能学校校长孔祥重院士,及联发科技计算与人工智能技术本部副总经理林宗瑶进行主讲。专题演讲部分,则有国网中心张朝亮主任发表「Scalabel AI与高效能运算」,以及阳明交大陈添福教授分享「大型AI模型系统开发流程与推论优化」。活动最后并安排「大型语言模型产业应用发展与机会」的圆桌会议(Panel Discussion),透过对谈,提供与会人士现场与专家面对面讨论的机会,带领产业人士更加深入了解LLM在应用与部署时的挑战与决策要点。

如同本次活动定调的主题「数码再转型:用定制化大模型解决科技问题」,产业如何在数码转型之后,利用定制化LLM再转化升级,已成企业决胜未来的关键。场地适性考量,本活动仅提供300位产业人士报名参加,机会难得,欢迎业界先进立即报名掌握。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2023 LLM产学技术交流会 -- 数码再转型:用定制化大模型解决科技问题
活动日期:2023年8月18日(五) 09:00-17:00
活动地点:国立阳明交通大学光复校区电资大楼(新竹市东区大学路1001号)
活动费用:新台币500元整
※活动限300位产业人士参加,额满即止,主办单位保留审核报名资格之权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