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抢占智能工厂新商机 数码转型、智能工厂双管齐下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制造业抢占智能工厂新商机 数码转型、智能工厂双管齐下

7月26日「实践智能工厂升级转型」研讨会,一同探索智能工厂的无限量能。经济部工业局
7月26日「实践智能工厂升级转型」研讨会,一同探索智能工厂的无限量能。经济部工业局

疫情后带来的冲击,带动全球制造业大举推动数码转型,促成产业端期盼透过引进AI为核心的智能化方案,打造具备自动化、智能化的智能工厂,进而在变化快速的商业环境中保有领先优势。台湾制造业在全球市场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电脑制造领域的电子五哥、半导体产业的晶圆代工、封装与测试业者,在智能制造时代来临的当下,如何持续保有领先名次,维持在全球供应链的关键角色更显为重要。

为此,经济部工业局携手IPO Forum会员—全球AI产业的领导者NVIDIA,于7月26日举办「实践智能工厂升级转型」研讨会,推出可整合工厂自动化工作流程的Metropolis for Factories,集合工厂自动化工作流程,让工业技术业者与制造商能够开发、部署与管理各自专属的品管系统,透过导入国内先进电子产品工厂产线,实现更高度的智能化制造应用。

另由NVIDIA共同邀请在智能工厂领域有亮眼表现的台湾业者—安提国际、宜鼎国际、所罗门亦将在研讨会中分享多个解决方案成功案例,涵盖范围有使用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尖端人工智能平台及工作流程,打造开发更为先进的智能化AOI检测、 AI视觉于智能制造和物流应用,以更低的误杀率降低筛选及报废成本、实现工厂自动化等应用情境。本场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报名连结),绝对是制造业掌握产业升级、数码转型等秘诀的最佳场合,欢迎各位先进一同深入探索智能工厂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