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 BizForm智能表单助企业实践ESG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Vital BizForm智能表单助企业实践ESG

  • 吴冠仪台北

企业人资将数十张的纸本表单数码化,收集数据更便利,大大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叡扬信息
企业人资将数十张的纸本表单数码化,收集数据更便利,大大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叡扬信息

受到少子化影响,企业抢才更竞争,人资为了提升招募效率,塑造良好的员工入职体验,陆续采用数码化的解决方案。

过往人资在徵才过程中,会收集到各式各样的纸本表单,包含个人基本数据与入职要签名的守则或契约书,这些数据还要再由人资打字、扫描档案汇入公司系统,为了改善费时又繁琐的作业流程,知名大型连锁量贩店导入叡扬信息Vital BizForm智能表单,将以往数十张的纸本表单数码化,加上Vital BizForm可以将数据抛接到其他系统,因此同步串接人资系统后,当应徵者收到外填表单的连结,便可在在线填写、签名或是要上传个人照、身份证都没问题,完成后直接回传进人资的数据库,大大简化流程、提升效率,更有利于省纸、节能减碳,实践ESG永续发展。

过去,尤其是一些大型企业,人资需要准备大量的纸本表单让应徵者和入职员工填写,包含个人数据、员工守则、同意书、说明书、雇佣契约书等,有些数据还要附上一堆黏贴证件,这不仅造成填写上的困扰,人资整理数据更是耗时。若有签核需求,对于传统建置的系统,需要先由系统厂商协助建立设定表单流程,实在是缺乏效率也不方便。

现在,这些问题现在可以交给Vital BizForm来解决,Vital BizForm的弹性设计符合企业设计专属表单的需求,具备多元化栏位类型,加上UI设计简洁明了和Word界面一样可快速上手,因此人资几乎不需要透过在线教学就能轻松自行设计与更新表单流程;并且可以让入职员工透过手机操作先行完成到职作业,让人资提早收到数据,不仅帮助人资省时省力,管理文件也更加便利。

此外,人资对于离职员工回锅的情况,往往需要再重复一样的作业流程,包括重新打印需要填写的表单、重新扫描数据等,累积的纸本文件也增加了归档、存放查找的难度。观察到许多人资反映的困扰,Vital BizForm正在开发验证身份功能,让离职员工透过简讯或信箱的身份验证后,表单即可自动带出填写者的姓名、手机等数据记录,就能快速回覆人资,这些收集到的表单,更可以让人资进行统计分析、掌握人员流动状况。

企业想要加速实现招募流程数码转型,务必把握政府补助政策期间,Vital BizForm同时入选台湾云市集与云市集工业馆解决方案。中小微型企业到台湾云市集TCloud采购Vital BizForm最高可获政府补助3万元、有工厂登记证的企业则可申请云市集工业馆,政府最高补助20万元,大幅降低企业负担成本,并将人资部门从耗时费力的纸本作业中解放出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