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4K超薄型模块化影音矩阵 助攻会议与教学 解锁无限可能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西柏4K超薄型模块化影音矩阵 助攻会议与教学 解锁无限可能

  • 郑宇渟台北

西柏科技CPLUS-V32SDM为业界首创体积最小且一机多用的影音矩阵切换器,搭配随插即用的多功能信号模块卡,为会议、教育、娱乐提供更多弹性配置。西柏科技
西柏科技CPLUS-V32SDM为业界首创体积最小且一机多用的影音矩阵切换器,搭配随插即用的多功能信号模块卡,为会议、教育、娱乐提供更多弹性配置。西柏科技

过去在疫情高峰时期,企业启用居家办公、学校采行线上教学,以维持企业生产力与教学不中断。如今后疫情时代,工作与教学有了全新面貌,企业与学校着手思考新的运作模式,「混合式办公」与「混合式教学」将成为未来新常态,无论企业或是学校都需要一个灵活且高度定制化的协作共享工具,如此无论使用者身在何方,都可以透过实时会议与视讯影音达成工作与教学目的。

因应此趋势,西柏科技推出4K超薄型模块化影音矩阵切换器CPLUS-V32SDM,可简易直觉地串连各式影音与环境设备,无论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平板装置、手机、显示器、投影机、视讯摄影机、音箱、键盘与鼠标,皆可透过CPLUS-V32SDM整合,轻松集中管理设备、共享信息与实时协作,让本地与线上的使用者能更专注会议与教学。

以「One for all, all in one」作为产品设计概念核心,西柏科技CPLUS-V32SDM是业界首创体积最小且一机多用的影音矩阵切换器,自带模块化卡槽,搭配随插即用的多功能信号模块卡,使用者可根据需求更换信号模块卡,为会议、教育、娱乐提供更多弹性配置。

CPLUS-V32SDM亦支持USB 3.0传输,配备一个USB-B以及两个USB-A端口,用于外部设备扩接;自带HDMI 及未来市场主流的USB Type-C输入界面,搭配适配CPLUS-V32SDM的多功能信号模块卡,包含支持无线分享,提供使用者流畅的简报播放与协作体验,以及HDBT、SDI及SDVoE等各式影音延伸,最多可支持三种不同信号源输入;输出界面支持两个4K@60 HDMI2.0输出,使用者可藉由此模块化影音矩阵切换器,集中管理装置,快速切换信号源的输入与输出,助攻会议与教学,解锁无限可能。

西柏积极发展垂直领域市场,包含手术室医疗影像整合、混合会议室、智能教室、线上教学、电竞与各式战情中心,近年影音与IT整合为AV/IT蔚为趋势,透过专业影音与IT技术,整合串连各式影音与环境设备,赋能场域智能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