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达思迎来历史性里程碑:员工成长数创新纪录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台湾达思迎来历史性里程碑:员工成长数创新纪录

  • 范菩盈台北

达思Environmental Experts CEORené Reichardt 发表言论。台湾达思
达思Environmental Experts CEORené Reichardt 发表言论。台湾达思

全球各地之环境专家日前齐聚台南福尔摩沙游艇酒店(Formosa Yacht Resort)欢庆台湾达思成立25周年,活动以「Proud to be DAS Environmental Experts」为主题,迎接来自德国、美国、新加坡、韩国、日本、香港等地350位员工与贵宾共同分享公司成长喜悦及企业永续承诺。

此次盛会,为庆祝台湾达思于1997年在台装设第一台达思废气处理系统之25暨26周年。达思亚洲区资深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沈森永(Alex Shen)回顾公司历史时,提及达思如何从历年不同的挑战中茁壮成长,并满足客户在环保、节约能源、以及空污粒子减排等方面的高标准要求。沈森永总经理亦期许台湾与德国的DAS环境专家持续密切合作,提供最佳的废气处理解决方案,为技术创新挹注动能。

台湾达思的成功奠基于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及企业国际视野。台湾是达思于1991年在德国德勒斯登创立后的首个海外子公司。DAS Environmental ExpertsCEORené Reichardt表示,达思非常幸运能于全球DAS同仁与客户的互动中维持相互尊重、积极创造、专注投入之企业精神。

达思与台湾高科技产业

台湾达思在台湾拥有显着能见度与影响力,服务范围涵盖众多领域之高科技客户,并特别着重于半导体产业。台湾于过去50多年已逐渐发展为智能机械与半导体产业之领导者,随着产业持续成长,业界对于环境技术的需求亦持续攀升,而达思便成为协助客户因应碳足迹、能源、水资源运用、以及有害废弃物等难题之最佳夥伴。

台湾达思透过与台湾达20家高科技客户紧密合作,协助维护与改善客户的废气处理系统,并透过专案合作进行新技术研发,使其成为台湾市场废气处理与静电集尘解决方案之领导供应商。

台湾达思在林口、新竹、台中、台南等地都有服务据点,专注提供各地客户最佳技术支持。公司300位员工中,便有250位专责于提供完整维修与技术支持之客户服务。台湾达思于新竹之创新与服务中心从2017~今更已培训超过1000位现场服务工程师(Field Service Engineer),主要负责定期维护与故障排除工作,其所累积之丰富经验与专业造就卓越的成功率,台湾达思掌握的台湾客户的服务合约涵盖率(service contract coverage)已超过90%。

台湾达思的下一步?

历经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包括人工智能、云端运算、自驾车等新技术的蓬勃发展,预期全球市场仍对半导体具有高度需求。对于全球产业而言,永续仍是其中一项关键要务,包括台积公司(TSMC)在内的众多台湾企业,亦宣示在2050年前达成净零碳排之目标,并着手投资再生能源以及水循环再利用。

沈森永总经理前瞻台湾达思未来时指出:「我们致力服务客户并提供各种创新的环境技术,随着产业持续投资于最先进技术,台湾达思的任务,便是在产业成长与天然资源的保护间寻求最佳平衡。」

欲知更多关于台湾达思的信息,欢迎请参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