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提供满足所有储存需求的全快闪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Pure Storage提供满足所有储存需求的全快闪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于Pure//Accelerate 2023宣布已达成最初设立目标,成为以全快闪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方位储存需求的技术供应商。凭藉着Pure Storage在原生快闪管理上独一无二的优势、以及Purity架构、Evergreen订阅服务与云端营运模式。

Pure Storage董事长暨CEOCharles Giancarlo表示,现在提供了业界最一致、最现代化、也最可靠的产品阵容,能满足所有企业的储存需求。随着人们迈入AI新时代,相较于竞争对手的传统硬盘(HDD)与固态硬盘(SSD)全快闪产品,Pure产品阵容具有绝佳经济性以及营运和环保的双重效率,这对客户来说将比以往更加重要。

Pure Storage能满足各种储存需求,全因具备多项独一无二且永续的优势,Pure Storage DirectFlash技术独家运用软件直接写入快闪存储器,不同于其他竞争对手采用较昂贵、缺乏效率且生命周期较短的固态硬盘(SSD);Pure Storage高度整合的产品线涵盖一套通用的操作系统(Purity操作环境)以及一套管理系统,不论是在向上扩充或向外扩充的平台都能运作,然而竞争对手则需要多套不同的软件和硬件平台,才能够涵盖同样范围的使用情境。

Pure Storage的Evergreen消费模式和服务,可以保证客户部署的产品绝不过时、随需求弹性调整,并且升级不中断;Pure Storage云端营运模式让客户在使用储存时就如同使用云端,享有高度自动化、自动协调,并以服务方式供应。

Pure Storage进一步扩充将取代传统硬盘作为目标的Pure//E家族产品,推出全新的FlashArray//E,实现让客户摆脱硬盘束缚的承诺,完整的Pure//E家族是第一个能以媲美7,200RPM硬盘系统的价格,满足次级储存市场需求的全快闪储存系统,而且只需耗费少量的电力、空间及营运成本。

次时代FlashArray//X和FlashArray//C的推出,为客户提供有史以来最高的效能、效率及安全提升。全新FlashArray相较先前机种提升了高达40%的效能,以及提高30%的在线压缩(inline compression)帮助扩大储存容量,同时具备全新勒索病毒防护功能,完全无须间断即可升级。

生成式AI热潮掀起了一波新的AI计划,而日前宣布的创新技术将进一步强化Pure Storage身为AI专案首选之储存合作夥伴的领先地位。Pure Storage能够支持最尖端的AI专案,例如自驾车研发商与全世界最大的AI超级电脑:Meta AI Research Super Cluster(AI RSC)。有了Pure,客户便能立即展开AI之旅,并从任何规模开始、随需求演进而成长。

Pure Storage已于多年前预估到AI需求的来临,不仅推出FlashBlade,更与NVIDIA共同开发其AIRI(AI-Ready Infrastructure)解决方案。AIRI//S是一套可立即部署的NVIDIA DGX BasePOD人工智能(AI)参考架构,由Pure Storage和NVIDIA合作开发,内含最新的FlashBlade//S储存。Pure Storage的FlashBlade硬件阵容目前已具备GPU Direct Storage(GDS)能力,而完整的GDS软件支持也将在近期内推出,进一步强化Pure Storage与NVIDIA的合作,并强化通过DGX BasePOD认证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