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智能电表 实现节能与效能的新一步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泓格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智能电表 实现节能与效能的新一步

  • 林稼弘台北讯

泓格科技创新式iWSN-9603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回路智能电表。泓格
泓格科技创新式iWSN-9603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回路智能电表。泓格

泓格推出创新的iWSN-9603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回路智能电表。这款创新产品专为单相或同一三相电源不同回路的设备电力信息量测而设计,提供了出色的功能和效能。iWSN-9603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模块搭载了1组三相电压接点和2组三相最大400A的开口式比流器输入,使其成为一个高度灵活且多功能的装置。iWSN-9603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回路智能电表不仅能够测量电力消耗,还能透过无线通讯和工作电源的电压量测信号,实现高效的数据传输和通讯。

泓格科技的iWSN-9603系列模块的特点之一是使用了Sub-GHz无线通讯频段,大大提高了在工厂内空间有限和屏蔽严重的环境下的无线通讯可靠性。此外,该模块还具备数据补遗功能,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为了满足维护和安装的需求,iWSN-9603系列模块设计了方便配置的指拨开关,并配备了IP33防洒水机构和接线端子护盖,以避免因消防洒水系统启动而导致的电路短路问题。这使得该产品可以在机箱外安装而不受任何损害。

此外,iWSN-9603系列模块内建实时时钟和数据时间戳记功能,特别适合于机台或制程能效改善、碳排计算、电力信息管理、设备预知保养和节能大数据分析等应用。使用者可以轻松地追踪和管理电力信息,实现有效的能源管理和节能措施。

泓格科技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可靠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iWSN-9603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回路智能电表正是该承诺的最新体现。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将为工厂和企业提供更准确、更便捷的电力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

有关iWSN-9603开口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回路智能电表产品详细信息,请参考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