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 CAM570荣获美国Unified Communications 2023年度产品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AVer CAM570荣获美国Unified Communications 2023年度产品大奖

  • 林岫台北

AVer CAM570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得美国TMC颁发的2023年度产品大奖的殊荣。圆展科技
AVer CAM570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得美国TMC颁发的2023年度产品大奖的殊荣。圆展科技

全球视讯会议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圆展科技宣布旗下视讯摄影机AVer CAM570获得TMC颁发的2023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年度产品)大奖殊荣。TMC是一家全球整合媒体公司,致力于协助客户透过出版品、线下及在线活动建立社群连结。

CAM570是一款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搭载多项创新的AI科技,带给线上使用者身临其境的线上协作体验;配备36倍总变焦主镜头与95°广角定焦AI镜头,并内建三对声音传感器阵列,可接收十米内的人声,再透过4K双镜头同步全自动运作,自动追踪发言人,让视讯会议就如同面对面开会一样流畅。

圆展美国子公司产品行销总监Carl Harvel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CAM570被评选为Unified Communications年度产品大奖得主。CAM570搭载多项圆展独家AI科技,为视讯会议带来极致的协作体验。有了CAM570,AI镜头拍摄团队全景,主镜头则可以撷取个人特写,不漏拍任何使用者。」

TMCCEORich Tehrani表示:「我非常高兴颁发2023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年度产品大奖予圆展科技,表扬其创新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CAM570,别出心裁的设计及卓越功能令评审印象深刻。」

CAM570结合AVer顶尖的功能,包含动态侦测(Dynamic Detection)及智能画廊(Smart Gallery),带给使用者的令人惊叹视讯会议体验。动态侦测可自动调整摄影机角度及变焦,捕捉每一位与会者;智能画廊以AI技术框选每个与会者,带来更自然的视讯会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