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电子推出业界首款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联网闸道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卓越电子推出业界首款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联网闸道器

  • 吴冠仪台北

卓越电子(AsiaRF)推出搭载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MM6108 Wi-Fi HaLow SoC的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联网闸道器。这款新的闸道器支持IEEE 802.11 Wi-Fi HaLow标准,是能为物联网提供可靠、低功耗和长距离连线的闸道器。这项创新将在全球物联网生态系统中扮演关键角色,为各地的物联网设备提供更强大、更长距离且更高效节能的连线。

根据Wi-Fi联盟IEEE 802.11ah规范,Wi-Fi CERTIFIED HaLow在低于1 GHz的无线频谱中运作。使用Sub-GHz频段进行连线可为卓越电子的物联网闸道器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势,例如更宽广的传输范围和更优化的功率效率,进而突破传统物联网连线的限制。

卓越电子CEO赖宗德表示,很高兴能率先为全球市场提供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联网闸道器,我们的闸道器产品将有效改善全球物联网的连线。很高兴能与摩尔斯微电子等合作夥伴共同推动这一转型。

透过结合Wi-Fi HaLow的低功耗、长距离以及摩尔斯微电子MM6108 SoC优异射频效能的优势,卓越电子的物联网闸道器将为物联网连线解决方案树立新标竿。卓越电子与摩尔斯微电子的合作将有助于企业和消费者充分发挥物联网的潜能,提升人们的生活、工作和沟通方式。卓越电子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联网闸道器的推出象徵物联网技术的新时代已来临;顺畅连线、高功率效率和更宽广的传输范围不再是一种奢望,而是闸道器的标准功能。

摩尔斯微电子共同创始人暨CEOMichael De Nil表示,摩尔斯微电子和卓越电子抱持着致力于推动创新并将Wi-Fi HaLow引入市场的共同使命,新的卓越电子物联网闸道器展现了摩尔斯微电子的Wi-Fi HaLow SoC技术在物联网连线方面的众多优势,很高兴看到它在2023年上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