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与Texas Instruments的最新电子书提供探索都市空中运输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贸泽电子与Texas Instruments的最新电子书提供探索都市空中运输

  • 陈其璐台北

贸泽电子宣布与Texas Instruments携手推出全新电子书,探索新时代空中运输面临的最新挑战,并探讨设计人员能够用以克服这些问题的最佳办法。贸泽电子
贸泽电子宣布与Texas Instruments携手推出全新电子书,探索新时代空中运输面临的最新挑战,并探讨设计人员能够用以克服这些问题的最佳办法。贸泽电子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与Texas Instruments携手推出全新电子书,探索新时代空中运输面临的最新挑战,并探讨设计人员能够用以克服这些问题的最佳办法。

在Addressing New Challenges in Urban Air Mobility(克服都市空中运输的新挑战)电子书中,八位产业专家对于都市空中运输(UAM)电动交通工具的疾速发展趋势提出了专业见解。本电子书共有五个章节,涵盖UAM交通工具的前景、该产业面临的最新挑战、如何确保功能安全性、电气隔离的重要性,以及控管UAM复杂性与重量等主题。

安全、便利、高效率的都市空中运输,是一种激动人心的未来愿景。它可以减少道路交通流量,实现空中旅行的可能性,还可以节省通勤时间、降低都市的碳排放。在接下来的十年间,UAM市场将会发展成熟,届时透过无人驾驶的空中出租车,就可以在人口密集区域实现方便实惠的短距离点对点旅行。UAM交通工具为确保乘客安全,需要依照预先定义的路线行驶、遵守空中交通管制,并且要具备发展完善的电动垂直起降 (eVTOL)能力。然而,要保证UAM交通工具长期、成功地发展,安全性和正向的公众感知将是关键因素。

本电子书还收录了一些快速产品连结,帮助设计人员改良UAM交通工具的功能安全性、电气隔离和电池管理系统。这些产品包含Texas Instruments的尖端元件,像是UCC14240-Q1评估模块、TVS3300 ESD抑制器以及THVD8010 & THVD8000收发器。

贸泽供应Texas Instruments的广泛产品,包含类比技术、数码信号处理(DSP)及微控制器(MCU)半导体。

贸泽电子为原厂授权代理商,供应全世界种类最齐全与采用最新技术的半导体与电子元件,全部均有现货,且能立即出货,支持客户最新的设计开发专案。贸泽为客户提供100%通过认证的原厂产品,且能完整追溯至产品的各个制造商。为帮助客户加快设计速度,贸泽网站上还提供了庞大的技术资源库,包含技术资源中心,加上产品数据表、供应商专属的参考设计、应用说明、技术设计信息、工程工具等丰富的设计资源。

贸泽的用户电子报实时提供当前产业最受关注的产品、技术与应用的最新信息与专业报导,同时,为满足工程师们细致的研发分类与信息需求,贸泽领先业界提供了订阅者最完善的偏好设定,让用户能根据自己当下所需精确地定制想要接收到的订阅内容。如需进一步了解新兴技术、产品趋势等信息,欢迎前往网站订阅您专属的贸泽电子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