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承抢攻中高端工业电脑市场有成 欧美客户指定合作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德承抢攻中高端工业电脑市场有成 欧美客户指定合作品牌

  • 范菩盈台北

GP-3000三大专利涵盖散热、扩充及锁固等不同面向,这些技术除了有效解决客户的痛点外,更获得多个国外专业媒体奖项的肯定。德承
GP-3000三大专利涵盖散热、扩充及锁固等不同面向,这些技术除了有效解决客户的痛点外,更获得多个国外专业媒体奖项的肯定。德承

因应智能制造、Edge AI浪潮席卷全球,在睽违四年的2023 COMPUTEX展会中,出现许多令人惊艳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最吸引专业人士目光的品牌,莫过于主攻中高端工业电脑领域、在欧美市场有亮眼表现的德承(Cincoze),以「AIoT的多元应用」为主题,一口气展示「强固型嵌入式电脑专区」、「工业平板电脑与显示器专区」、「嵌入式GPU电脑专区」以及「新品展示专区」等四大产品线,展现该公司耕耘强固型嵌入式电脑领域的丰硕成果,并全力拓展在台湾市场的知名度与业务范畴。

有别于多数台湾工业电脑业者以OEM、ODM营运模式为主,德承于2012年创立之初,就决定以自有品牌行销全球,也成为少数从设计、研发、制造到销售等都独立完成的台湾品牌。为求在竞争激烈工业电脑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德承除坚持在台湾生产之外,每年更投资大量经费在设计与研发上,所以不光能提供非常完整的工业电脑产品线,也具备能在严苛环境下稳定运作的能力,目前已获得全球电动车大厂、电商物流业者等采用与肯定。

 德承行销部资深经理林文婉表示:德承以高品质的嵌入式电脑产品设计为基础,着眼于智能制造、Edge AI和机器视觉等应用领域。德承

 德承行销部资深经理林文婉表示:德承以高品质的嵌入式电脑产品设计为基础,着眼于智能制造、Edge AI和机器视觉等应用领域。德承

卓越专利与认证实力 吸引中高端市场

德承行销部资深经理林文婉表示,「德承创立之初就锁定中高端市场,所以我们从产品设计阶段就是以解决客户痛点出发,并投入大量资金在创新技术研发上,且以最高标准进行生产。其次,我们产品除取得CE、FCC、UKCA、ICES-003 Class A等基本国际认证外,更自主取得标准更严格的UL、CUL、EN62368-1、IEC 60068等认证,以及依据产品定位取得特殊行业认证,如轨道交通EN50121-3-2 EMC电磁兼容、轨道交通EN45545-2防火标准、汽摩托车E-mark 安全环保规范、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振动及冲击、重工业环境EN 61000 EMC等,确保在各领域使用上的可靠度。」

值得一提,德承多项独家技术已获得国际专利认可,如CDS(Convertible Display System)专利、PCIe Card Retainer专利、防尘式散热机构、GPU卡固定架等,有助于提升产品的可用性与稳定度。综合上述因素,德承才能在对品质要求严苛的欧美市场获得好评,成为众多业者指定合作的品牌。

看好AIoT市场需求潜力  三大产品线齐发

目前德承的产品分成三大系列,首先Rugged Computing - DIAMOND产品线是专为各种严苛的工业环境提供边缘运算功能,拥有七大不同定位的产品系列,企业可依据效能、扩充性、体积等需求挑选合适的机种。DIAMOND全系列产品均提供宽温、宽压、工业级防护等特点,并整合独家研发的CMI/CFM/MEC模块等扩充技术,能满足额外的I/O或功能性需求。

而Display Computing – CRYSTAL工业平板电脑与显示器产品线则有六大系列,分别是一般工业环境所需要的工业平板电脑(CV-100/P 系列)与显示器(CV-100/M系列)、户外高亮度应用的阳光下可视平板电脑 (CS-100/P 系列)与显示器(CS-100/M系列) ,以及能与设备机台完美整合的开放式架构平板电脑(CO-100/P系列)与显示器(CO-100/M列)。

林文婉指出,看准工业市场对AIoT方案的强烈需求,德承GPU Computing – GOLD产品线正是针对AI 或机器视觉等,需要实时大量图像处理应用量身设计的产品。其中,GM-1000是专为空间有限环境设计,产品可透过安装MXM GPU卡方式执行机器视觉等应用。

至于GP-3000则整合散热、扩充及锁固等三大专利技术,企业可透过加装GPU 卡扩充盒(GPU Expansion Box;GEB)方式, 安装两张全长的GPU卡,非常适合应用于精密复杂的视觉检测或自动驾驶领域中。至于搭载新一代Intel Alder Lake-S平台处理器的DIAMOND DX-1200,除效能获得大幅提升外,也取得UL、E-mark等国际认证,也是运用在AIoT环境中的最佳选择之一。

目前德承在智能制造、 轨道交通 、智能交通、车载应用、能源与环境、智能仓储物流等六大领域有不错成绩。而为强化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在原有台湾总部、德国子公司、国内子公司之外,也于2023年成立美国子公司,可就近服务当地代理商与客户,全力扩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