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协助企业有效了解IT环境并修复漏洞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协助企业有效了解IT环境并修复漏洞

  • 陈其璐台北

WithSecure唯思安全VM漏洞管理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有效了解IT环境并修复漏洞,追踪并记录以符合法规稽核要求。湛扬科技
WithSecure唯思安全VM漏洞管理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有效了解IT环境并修复漏洞,追踪并记录以符合法规稽核要求。湛扬科技

随着企业挑战数码时代的变迁转型,网安问题也接肿而至,若系统或网站存在着漏洞,会使公司信息、客户数据等机敏信息泄露,造成企业损失,WithSecure Elements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唯思安全漏洞管理解决方案(VM)是一个完整及易于部署的All-in-one漏洞扫描管理平台,它提供组织在真正的风险里清晰、可执行又有优先顺序的安全计划,协助企业有效了解IT环境并修复漏洞,追踪并记录过程以符合法规稽核要求。

一般来说,漏洞被利用的时间仅需15天,未修补程序和设置不当的软件会成为关键攻击的因素,尤其在面对更进阶的攻击时,透过漏洞管理,您可以强化业务连续性,保持营运不中断。漏洞扫描就像是对网安做健康检查,目的是从各种方式检测当下情况,找出可能的潜在问题,透过漏洞扫描可以有效了解网安环境,找出潜藏的漏洞,加以调整及修补。

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主要针对中小企业(SME)的需求,帮助他们透过有效的漏洞管理来保护企业。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会主动在漏洞被利用前,采取探索侦测及识别潜在的安全问题,因此有效减少企业网络安全的费用。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同时对服务供应商(MSP)也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使MSP能够进入网络安全服务业务,扩展网安业务商机,同时还提供领先市场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

WithSecure VM漏洞管理解决方案是Elements网络安全防护平台的一个模块。基于云端的平台提供了针对勒索软件和先进攻击的有效保护,并由单一中控台简单管理,它可以整合您的所有端点设备,确保企业不会遭受网络攻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