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存储器创新 35年的永续成长与迈向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快闪存储器创新 35年的永续成长与迈向未来

  • 吴冠仪台北

铠侠董事、执行副总裁兼执行官渡辺友治先生日前于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大会论坛以「快闪存储器创新 - 35年的永续成长与迈向未来」一题,分享了快闪存储器的发明对社会的影响、铠侠对于环境永续的移动及铠侠的最新技术。展现了铠侠对于存储器市场的信心以及致力于技术精进的决心,并同时为社会及环境的永续发展做出贡献。

除此之外,于铠侠摊位上所举办的四场存储器科技沙龙,邀请到铠侠资深研究员大岛成夫先生及两位工程师针对铠侠最前端的第八代BiCS FLASHTM的技术及铠侠产品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进行发表与探讨。活动中,铠侠与参观者进行了许多探讨,展现了产业对于铠侠在存储器产业发展的期待。

本次台湾铠侠的摊位展示区中,邀请到了多家合作夥伴提供了系统的展示,此次的共同展示,展体现出产业界对于铠侠产品的信心及支持,也显示了铠侠与产业界的紧密关系。铠侠致力于存储器市场三十余年,其产品的稳定性高且产品样态多元,应用层面广泛,透过此次展览,再一次的完整展示相关的产品应用,使参观者更清楚知道铠侠产品如何在其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并藉由We Are Ready For Next的主轴,宣示着将与产业界及使用者并肩迎接下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