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创光电子CarUX取得全球首张车用智能显示器网络安全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群创光电子CarUX取得全球首张车用智能显示器网络安全认证

  • 孙昌华台北

群创光电子公司CarUX取得TUV NORD ISO/SAE 21434 Cybersecurity车用网络安全认证,成为抢攻首张专供车用智能显示器网络安全认证大厂。CarUX凭藉深厚研发实力,打造符合国际安全标准规范的智能车用产品,致力提升车用产品安全创新与市场竞争优势,打造先进智能车用供应链。

群创光电子公司CarUX近年来积极布局智能车用领域,为提供高效能、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智能车用产品,将创新智能应用解决方案输出国际市场,更荣获欧美汽车大厂肯定,为国际车用Tier 1供应商。

近年来全世界汽车产业网安事件层出不穷,有监于车联网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也为降低车载产品设计生产风险,CarUX已通过ASPICE汽车产业的软件流程改进和能力测定标准与ISO 26262汽车功能安全最高等级体系认证,以及TISAX汽车产业可信信息交换验证认证,近日再取得TUV NORD ISO/SAE 21434 Cybersecurity车用网络安全认证,CarUX成为抢攻首张专供车用智能显示器网络安全认证大厂。

TUV NORD指出,导入ISO/SAE 21434国际标准,旨在解决汽车产业的网络安全问题,也是符合ECE R155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的车辆法规要求:车辆网络安全系统管理对供应链的要求。当汽车走向高度数码化,信息安全的风险亦将遽增,由黑客攻击而导致安全性问题,将威胁着车辆安全和消费者的隐私,汽车产业的信息安全已刻不容缓。

CarUX从产品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将车用网络信息安全规范成功整合至各个设计开发环节中,达到联网汽车对供应链支持安全设计(Security by design)要求。CarUX除展现不断提升的技术能力,并在车用智能显示器供应链中,率先对于车用信息安全的重视,实践车用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与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