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推出环保新产品C175 ECO净零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十铨科技推出环保新产品C175 ECO净零碟

  • 周建勳台北

守护地球绿色尖兵,十铨科技推出环保新产品C175 ECO净零碟。十铨科技
守护地球绿色尖兵,十铨科技推出环保新产品C175 ECO净零碟。十铨科技

每年的6月5日为全球世界环境日,因应2023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塑决(Beat Plastic Pollution)」,提醒大众对塑料污染需采取移动,十铨科技持续致力于环保产品研发及设计,于世界环境日宣布推出引领环保潮流的全新产品 - C175 ECO净零碟,这款产品以「循环经济」为核心理念,减少新塑胶使用,赐与废弃塑胶第二次生命,透过回收再利用的方式,坚定地实践永续地球的承诺。

C175 ECO净零碟采用了75%的PCR(Post-Consumer Recycled;消费后之塑胶)回收塑料制成,是不牺牲塑胶材强韧度的同时,更能有效达到减少碳排放量69%,成为减少碳排放的有效储存解决方案。仅100,000个净零碟就相当于节省了近203,000张A4纸或是减少了9,200个PET瓶装水(600ml),等同于拥有一个C175 ECO净零碟,就可减少2张A4纸浪费或是0.1个PET瓶使用。不仅体现了节能减碳的生活方式,更是对地球的实质保护,一起塑战速决。C175 ECO净零碟采用了巧妙的隐藏卡扣设计,使得帽盖不易遗失,随着卡扣的收纳功能,减少使用时帽盖遗失率,降低环境污染,守护地球。

C175 ECO净零碟外观色调呈现以环保直觉绿色系为中心发想,基底色「鼠尾草灰绿」,代表着被污染过的环境,搭配较鲜嫩的「凉抹绿」呈现如新孕育出的嫩叶,象徵着十铨科技对C175 ECO净零碟的精神,在被受污染的环境,进行人为移除碳排放量,让地球持续孕育出新生命,增添绿意盎然于环境。十铨科技以实际移动守护地球,持续致力于环保产品研发及设计,并通过发表C175 ECO净零碟此绿色创新产品,推动环保意识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环保的新颖选择,邀请消费者一齐参与爱护地球守护生活的实际移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