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协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联网安全测试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SGS协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联网安全测试

  • 孙昌华台北

SGS协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联网安全测试,超前部署欧盟无线射频法规网安要求。SGS
SGS协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联网安全测试,超前部署欧盟无线射频法规网安要求。SGS

SGS协助宏碁完成EN 303 645物联网安全测试,超前部署欧盟无线射频法规网安要求在万物联网的时代,联网装置的安全已成为各国主管机关的关注重点。除了美国加州IoT 装置网安法案、新加坡CLS (Cybersecurity Labelling Scheme)外,最受瞩目的产品安全法规就是RED的网安要求,RED是欧盟的无线设备指令,其要求2024年后进入欧盟的无线射频产品均须完成RED article 3.3的安全要求方得上市。

宏碁(Acer)为全球顶尖电脑制造品牌之一,产品及服务包含个人电脑、消费性电子产品及各式网通产品,长期透过科技保障消费者权益并符合国际法规。宏碁长期与SGS台湾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针对其网通产品进行EN 303 645物联网安全测试,亦将有望提前部署宏碁Wi-Fi 6E路由器的申请,并符合未来欧盟无线射频法规网安要求。

SGS台湾区邱志宏总裁表示,SGS很早就注意到信息安全是未来重点趋势,近年来已完成多项布局与准备,目前已于物联网安全领域完成多项指标性专案,期能在地协助台湾高科技供应链取得国际安全标准验证,立足台湾,行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