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携手满拓签订MOU发展大型语言模型定制化训练及落地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艾讯携手满拓签订MOU发展大型语言模型定制化训练及落地解决方案

  • 林稼弘台北讯

艾讯正式宣布与满拓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推出台湾首个以边缘运算执行定制化大型语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推论的FPGA硬件平台及完整落地解决方案服务。艾讯
艾讯正式宣布与满拓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推出台湾首个以边缘运算执行定制化大型语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推论的FPGA硬件平台及完整落地解决方案服务。艾讯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正式宣布与满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eepMentor)已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推出台湾首个以边缘运算执行定制化大型语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推论的FPGA硬件平台及完整落地解决方案服务。且透过本次合作,艾讯与满拓联手推出生成式AI新型态全方位整合服务,协助企业开啓大规模人工智能应用的康庄大道。同时在InnoVex 2023摊位Q0516盛大展示一系列最先进从云端到地端落地部署一站式整合服务。

「企业导入生成式AI的需求与主要挑战在于对服务稳定性、内容正确性及保护企业内部数据隐私及信息安全有极高要求,面对ChatGPT及生成式AI的技术新浪潮,企业的竞争力将取决于如何正确且实时的导入并妥善运用最新的生成式AI工具,若能把握趋势,掌握了生成式AI技术推动的惊人生产力提升,就能在未来的产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大获全胜。

艾讯与满拓(DeepMentor)的携手合作,过去已成功为多家企业导入AI服务,本次更将引领企业将大型语言模型(LLM)整合到服务机器人、自助服务机以及更多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等应用平台上,可以为不同领域的企业,提供更高水准的优质服务。」艾讯新事业发展部经理潘孟楷表示。

满拓科技行销长杨育明接着说:「满拓科技推出的大型语言模型(LLM)定制化训练及落地解决方案服务,将持续与艾讯科技等软硬件生态系夥伴深度合作,协助客户引领市场趋势,推出特定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生成式AI服务,改变嵌入式系统的传统功能,不仅拥有保有数据私密性、标准化企业数据库串接、内容正确性高等优势,更可以大幅减少企业服务营运成本,为各领域企业加速导入生成式AI及落地应用赋能。」

在InnoVex 2023上,艾讯与满拓携手展示生成式AI推论专用FPGA硬件架构以及大型语言模型(LLM)定制化训练和及落地解决方案所构建的全方位AI应用。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台湾地区网站。您可来信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定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艾讯联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