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桦电子将于2023 COMPUTEX展出O2O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振桦电子将于2023 COMPUTEX展出O2O解决方案

  • 刘中兴台北

振桦电子将于2023台北电脑展展出O2O解决方案。振桦
振桦电子将于2023台北电脑展展出O2O解决方案。振桦

以制造销售终端系统(POS)和周边产品起家,稳居全球前五大POS品牌的振桦电子(Posiflex Technology),近年来积极跨足Kiosk自助服务和商业物联网,提供整合POS与Kiosk设备的 在线与线下O2O(Online to Offline)解决方案。在5月30日登场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23)中,振桦除了展出最新明星产品以及全系列POS和Kiosk系统,更将展示多项O2O解决方案,访宾将可充分体验智能旅馆、智能餐饮、智能医疗、智能自助洗衣店…等透过创新科技实现的新时代智能零售/智能城市风貌。

O2O体验区:融合在线线下交易的实例展示

2023年的台北电脑展,振桦电子将首次规划O2O解决方案体验区,让参观者可亲手操作振桦的Kiosk自助服务设备,了解跨越在线与线下的商业操作模式,例如如何透过旅馆/饭店专用自助机台办理入住和退房,包括核验身份、领取/归还房卡等。访宾并可从另外一台餐厅专用的自助机台点选咖啡、打印兑换券,到振桦展区吧台领取免费咖啡,还可体验结合Kiosk机台的自助洗衣店软件演示。

Haydn ZT系列:全球首见掀盖式POS终端机

在明星产品区,振桦将展出最新旗舰POS机─ Haydn ZT系列,是全球首见掀盖式设计的POS终端机,透过一键按扭,屏幕将可如同蚌壳打开,方便更换零件和维修。加上模块化和无螺丝设计,更换零件非常方便,维修效率较传统设计可以提升4倍。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强靭设计上的用心,采用无风扇、高IP标准防水防尘设计、隐藏式的IO和强固式连接器,结合多项创新,使ZT系列成为不容易故障损坏、维运保养又极其方便快速的商业助手。

Gen9:内建打印机的POS底座

此次振桦展出的POS周边产品,包括新推出的多合一Gen9底座,内藏商用热感打印机,从外观只能看到单据出口,I/O连接埠和电源供应也都采隐藏式设计,既节省空间,又能保持柜台整洁,且兼顾美观,是空间经济和美学应用最佳选择。

HK-2100系列:接待服务业专用自助机台

同时,振桦亦将展出旗下多款Kiosk自助服务设备,包括最新的HK-2100系列,是专为饭店与旅馆等接待服务业设计的自助机台,内建扫描仪、读卡机、打印机等模块,可查验旅客护照或身份证,让旅客透过自助服务设备即可完成入住和退房、取用及退还房卡、以及付款程序。

HK-2100系列在线线下交融模式的营业型态,有助于疏解尖峰时刻排队人潮,加速服务流程,可减少人际接触与节省人力,并提供消费者不同的消费体验和选择,将有助于后疫情时代产业复苏与转型。

基于振桦电子产品的智能医疗解决方案

此次振桦电携手旗下子公司瑞仁生医共同展出,瑞仁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从各种医疗服务,产品从医疗运算控制模块到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瑞仁生医此次于台北电脑展有一系列最新AI智能医疗解决方案展出,并整合振桦电Kiosk自助机台所设计的病患刷卡报到系统,为全球医疗院所带来更多应用与服务。

振桦集团董事长陈茂强表示:「振桦电子创立于1984年,从一家生产制造POS机和周边配备的小公司,发展到成为全球前五大POS品牌,目前朝向成为全球O2O科技领导厂商;从个人电脑尚未普及的年代,到AI和物联网盛行的时代,我们立足台湾,以自有品牌行销全球,且在许多国家都拥有很高的市占率。我们顺应时代和科技变化潮流,也引领潮流,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我们始终把客户的需求和利益放在第一,未曾忘却初心。」

欲了解振桦电子产品,邀请您于5月30日到6月2日的台北电脑展期间参观振桦电子在南港展览馆1馆的展区,摊位编号K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