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lker「不断电系统」将于2023 COMPUTEX亮相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PowerWalker「不断电系统」将于2023 COMPUTEX亮相

  • 张丹凤台北

停电恐慌不重演,德国能源品牌「PowerWalker」前进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不断电系统(UPS)产品及服务,以高于他牌近十倍的充电能力,不到半坪空间,就可以让银行分行关键设备的备援时间提升到8小时,环保型的锂铁储能电池可取代高碳排的柴油发电机与低转换效率的铅酸电池,更为客户ESG目标加分。

罗昇企业旗下的PowerWalker参加明基佳世达集团COMPUTEX Smart+展区,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楼展示智能企业与智能制造方案,摊位编号M0619a,合力打造更智能、更永续的未来。

停电恐慌不重演,德国能源品牌「PowerWalker」将前进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不断电系统(UPS)产品及服务。BenQ

停电恐慌不重演,德国能源品牌「PowerWalker」将前进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不断电系统(UPS)产品及服务。BenQ

PowerWalker VFI 5K 48VL塔式UPS可提供较长的备用时间 安全稳定小巧轻便。BenQ

PowerWalker VFI 5K 48VL塔式UPS可提供较长的备用时间 安全稳定小巧轻便。BenQ

2022年3月3日的全台停电事故,造成全国近8成工业区受到波及,能源密集产业如半导体、光电、钢铁等工厂受到重创,民生、商办与金融服务业等亦受到影响,营运中断,全台受影响户数更达549万户。

面对此类危机,PowerWalker VFI 5K 48VL为线式不断电系统产品,产品设计特别强化了充电能力,提供高于它牌将近10倍的充电能力,且可以支持环保型的锂铁储能电池,并成功导入银行分行使用,取代高碳排的柴油发电机与低转换效率的铅酸电池。

银行分行的数据中心电脑主机、客户服务电脑与ATM等关键设备,其总耗电约3.5KW左右,若使用PowerWalker储能型不断电系统搭配6颗5KWh的锂铁储能电池,在不到半坪的空间就能让备援时间提升到8小时。锂铁型的储能电池因其安全性高,已经广泛应用在半导体工厂的不断电系统中,更在近期成功导入银行分行,满足金融业需求。

「PowerWalker」于本次展会展出不断电系统(UPS)产品及服务,期望藉由协助导入能源系统,提供各产业稳定的供电保护。PowerWalker拥有超过40种系列、近300种电源管理商品,无论是低容量的家用储能产品,到高性能的工业规格大型不断电系统需求皆能满足。

PowerWalker产品销售含括欧洲、中东与非洲市场等20余国。2022年明基佳世达集团投资后,引进台湾市场并透过集团资源推展EMEA以外市场。新版能源管理平台PowerGlow,下载App可线上实时监控使用数据。PowerGlow已于4月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中展出,亦将于此次COMPUTEX展中亮相。

全球对于不断电系统与储能设备的市场持乐观态度。根据欧洲光伏产业协会(SolarPower Europe),欧洲家用电池储能系统装置量于2022年创新高,已破百万组;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研究,预计到了2027年,全球不断电系统市场价值将达94亿美元。PowerWalker将在此趋势下,持续提供用户完整的电源保护方案,并布局欧洲和亚太的能源服务。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