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与智能病房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与智能病房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方案。丽台
丽台科技于COMPUTEX展出元宇宙方案。丽台

丽台科技持续投入AI应用和创新,将于COMPUTEX 2023 (摊位: M0503a) 集合人工智能、NVIDIA RTX GPU与累积多年的专业视觉处理技术,打造元宇宙、数码孪生与AI智能制造体验区。在智能医疗方面,丽台科技发展智能医疗已逾二十载,持续深耕穿戴式医疗,扩及照护设备及健康平台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多元性的医疗解决方案,以及居家个人化健康管理,朝向全方位医疗服务供应商巨擘迈进。

连结元宇宙和数码孪生的最短捷径 -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作为打造元宇宙的最强大工具,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先进的3D设计协作环境,打破不同软件隔阂,允许不同领域的团队针对同一档案进行实时3D设计、模拟和渲染,以快速生成高仿真的虚拟场景及人物,同时做到减少停机时间与降低生产成本。

丽台科技为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亚太区总代理,为了让更多企业体验Omniverse的强大功能,丽台科技于COMPUTEX以NVIDIA-Certified系统及NVIDIA RTX Ada Lovelace专业绘图卡打造数码孪生实时互动体验区。使用者可透过Machinima快速联结数码孪生角色,在无任何传感器或传感衣的情况下以肢体直接操控虚拟人物,在短时间内打造多元数码内容。

AIDMS AI视觉技术 引领智能制造进入新时代

丽台AIDMS的AI视觉技术打造全新AI转型模式。凭藉AIDMS,企业的专业团队就能专注于核心技术的开发,无需花费过多时间在繁琐的AI开发环境的建置和管理上,借此提高工作效率。

AIDMS具备支持异质系统边缘运算能力,可同时支持Ubuntu和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多种程序语言,极大地扩展了客户端应用的弹性。使用者也可透过管理平台最佳化GPU等硬件资源使用率,令资源使用最大化。最令人惊喜的是,AIDMS完全开放模型程序码,使用者可依影像预测需求进行模型演算法定制化编修,使得数据预测速度与正确率变得又快又精准。同时,丽台的AI团队将不断研究并引进最新的AI模型,支持客户紧跟AI技术最新发展。欢迎至丽台摊位了解AIDMS。

以人为本,以病患为中心 – 丽台智能病房系统

丽台首次展出AI智能病房解决方案,搭配新医疗器材H3 Plus Patch穿戴心电心音记录器,不但实现心电图/心音图的收集与整合战情室监测应用,同时加值了AI模块得出预警的风险指标,在医护比不足的照护环境下,提供新时代智能病房的解决方案。

丽台科技智能医疗事业处关国宏经理分享:新时代穿戴医疗方案,以人为本,以病患为中心,配置专属线材兼顾舒适与便利性,个人化设计让病患通过传输装置即可将记录输出到电脑进行分析,同时可帮助医院/照护机构,提供实时监测与AI风险指标提醒的管理机制,达到医院经营方、医疗照顾方与病患使用方三赢的智能监控方案。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