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达特代理硅谷网安新创EAB方案领导商 Mammoth Cyber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迈达特代理硅谷网安新创EAB方案领导商 Mammoth Cyber

  • 张丹凤台北

IT智能化最佳夥伴MetaAge迈达特(6112)布局云时代网安防护应用再下一城,宣布取得EAB领导商 Mammoth Cyber(美商安佩科技)台湾代理权。迈达特结盟硅谷网安新创、企业存取浏览器(EAB)领导品牌Mammoth Cyber,联手强攻超越传统VDI和VPN的企业级网安解决方案。

迈达特董事长李昌鸿表示,看好混合办公成为新常态,带动企业网安控管的刚性需求。举凡异地办公的员工、协作对象、承包商、外包合作夥伴,均有存取企业资源的权限需求,然而传统VDI或VPN做法,有其复杂度与局限性。监于此,迈达特与Mammoth Cyber联手,旨在提供简单又足够强大、以不影响企业生产力为原则的安全连线与存取控管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企业IT应用正加速Web化/SaaS 化,「浏览器」已然成为终端使用者普遍最熟悉的界面。因此,Mammoth Cyber的「企业级存取浏览器」解决方案(Enterprise Access Browser;EAB),以市占率最高的Chromium「浏览器」作为核心,意即透过「浏览器」,即可安全连线、进行线上存取工作所需的Web应用程序、SaaS、数据库、私有云和公有云。

Mammoth Enterprise Access Browser使终端使用者无需在不同的VPN和ZTNA(零信任网络存取)之间来回切换,以熟悉的浏览器界面即可达成安全存取,且具备完整的稽核日志(Log),既符合企业整体的网安政策;亦贴近终端使用者的使用习惯。此外, Mammoth EAB也允许使用者连线内网,进行SSH、RDP、Git、Kubernetes和数据库浏览。

据Verizon DBIR(Data Breach Investigations Report)显示,有39%的机敏数据外泄,是由企业外部合作夥伴的存取所致,显示未经恰当授权的外部使用者与未知装置,对企业数据安全构成显着风险。当前企业亟须透过实施零信任存取原则,以及精细的数据存取控制,杜绝未经授权的存取和数据窃取。李昌鸿表示,迈达特将积极协助企业采用以简驭繁的Mammoth Mammoth EAB解决方案,扮演企业网安防护的坚实后盾。